Finding LIMO

上个星期六,当全世界都在倒数拯救地球关灯一小时,我在傍晚6点就锁上了家门,驾着Kancil仔往KLIA 奔去。

长长的高速公路像是无尽头的海底世界,我一边留意路牌一边跟着走,一路上都会看见机场德士 LIMO 的影子,根本不用担心会驾到“荷兰”去。

跑着跑着,奇怪前方甚远的青色路牌干吗闪一下,闪一下?我往倒后镜一看,哇~原来屁股贴了一只巨大物体,大大辆的旅行巴士是大白鲨,在对我露齿奸笑,我吓得赶快闪到一边去。>_<|||




最喜欢去机场的那条高速公路,尤其是大清早在昏黄的街灯中投奔早班飞机,旅程就要开始的感觉会特别强烈。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搭什么交通工具?我会说是飞机。

从飞机滑入跑道,慢慢加速、加速、再加速直往前冲,我的心底会涌起一股莫名的激动,最享受飞机离地起飞,冲上云霄的那一刻。

Comments

  1. 我那天也是去机场在朋友哦!!

    又长又直的路,得小心哦!很容易就睡着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搭飞机,喜欢飞机起飞的那一瞬间。

    ReplyDelete
  3. 我讨厌一个人搭飞机~
    但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搭~

    ReplyDelete
  4. 可是我不喜欢搭飞机,在狭小空间里很不自在

    ReplyDelete
  5. 转眼间,本人已经15年没踏飞机了...

    ReplyDelete
  6. 我搭飞机会头晕晕的,哈哈.但如果在上面几分钟适应后,就会......睡了.哈哈.

    ReplyDelete
  7. 小君,
    那天我们可能有擦身而过呢~!

    我就是担心自己睡着了,所以在路上找目标“跟踪”,哈哈~一直追着LIMO。

    * * *

    Yeah~JR,我们是知音。

    * * *

    芦悦忆芙,
    别担心,一定会有机会的。
    你可以计划给自己来个毕业旅行。

    * * *

    ET女子,
    你是说你一直都在飞来飞去?羡慕死我了。

    * * *

    雪莉,
    你把它想象成在搭巴士就行了,会飞的巴士。(感觉会不会是在讲废话??)其实我有时候也会不习惯,AirAsia 的位子很窄小,要是同一排三个位子都坐了人,哇~更窄。

    * * *

    song,
    你忙工作嘛~

    * * *

    chen,
    哈哈~可以在飞机上睡着是好事,很羡慕你。我有一次搭国际夜班机,根本无法入眠....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头重脚轻。

    ReplyDelete
  8. 飞机起飞的那一刻,我会莫名的兴奋!因为我知道出发了!

    ReplyDelete
  9. Invisible,
    对对对,我就是也会这样~!

    ReplyDelete
  10. 我不敢一个人,况且也没那么多钱,又怕被骗(不会杀价)。

    ReplyDelete
  11. 呵呵~那就等你工作以后再来计划旅行。

    你还年轻,有的是时间。^_^

    ReplyDelete
  12. 呵呵~忘了告诉你,当你决定要出走去看世界的时候,心中自然会浮现一个人,一个你想跟他一起上路的人。

    别担心,你会找到旅伴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