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by Muse




现在听这首歌我都不自禁想起《Twilight》的电影画面,吸血鬼家族英姿绰绰的打棒球姿态,Jasper 潇洒地旋转棒球棍和 Alice 优美的抛球动作,迷死我不用赔本。




目前在等待《暮光之城》小说系列第四集《破晓》的中文版,Bella最终会选择以什么样的生命形式来继续她的人生,我很兴趣。

如果拿原创小说和电影作比较,我认为小说比较好看。

小说里描述的故事情节比较仔细,电影的囫囵吞枣说故事手法,硬是把长达好几百页的故事塞进两个小时里交代,节奏快得让我有点招架不住。毕竟Edward和Bella之间的爱情,电影也交代得有点草率,两人好像一下子就爱得你生我死,有点说不过去。




一向以来我不怎么喜欢听电子摇滚乐,尤其是那种用电吉他死命的“刷、刷、刷”出让我头痛的嘈音,但是对于这首电影《Twilight》的摇滚主题曲,我无法说‘不’,Muse乐队怪里怪气的唱腔,很适合吸血鬼的冰冷冷形象,我已经把这首歌收录在我的Ipod Shuffle。

人对于自己喜爱的东西总是有偏心,你不会把它和它那些“不受你欢迎的同类”归纳一起,你还会很认真地告诉他人,“相信我,这个绝对是不一样。”

爱上吸血鬼的Bella,就是最好的例子。

3 comments:

  1. 我也覺得當人愛上某種事與物時,一切的之前拒絕的理由都變得不是理由.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好喜欢这首歌,原因跟你的一样~

    ReplyDelete
  3. 馆长,
    对呀~人性的弱点,呵呵~

    * * *

    Jane,
    哇~太棒了~!我们是标准的怪怪水瓶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