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随想0525 - 良心




心知道的秘密

瞒不了脑袋
骗不了身体

10 comments:

  1. 赞同...
    良心,都是良心在做怪.

    ReplyDelete
  2. 良心吗?它太善良,总是被辜负的....

    ReplyDelete
  3. chen, jane,
    呵呵~有时候,太过有良心又被人视为软弱。

    ReplyDelete
  4. 违背自己的心愿
    不是更痛苦吗?
    其实很多人都愿意欺骗自己的
    可是该醒的时候,还是假装不下去..

    ReplyDelete
  5. 外星人又要玩………… 哈哈!

    《事实》
    肉眼看得见的
    不见得就是真理
    真作假时假亦真
    假作真时真亦假

    妳的 《良心》 写得好好哦,铿锵有力!

    谢谢分享美丽的文字 ^_^

    ReplyDelete
  6. 麻纱,
    有时候选择清醒,所需付出的代价比装疯卖傻更大,也难怪世俗的苦海一直有人沦陷。

    * * *

    shuben,
    呵呵~部落格的真实与假象,总是让人捉摸不定。

    ReplyDelete
  7. Rachel,我只说写得很好很好你会不会觉得我的留言像在灌水很没有诚意?
    真的,

    写得很好。

    ReplyDelete
  8. 小君,
    谢谢你啊~我是突然有感触而写的,看看身边发生的事情,过去的,现在的....

    你也可以做得到的,灵感都是来自身边的事物,然后自己再加一些想象力。

    你还好吧?是不是老板激怒了你?那篇你关闭了留言,呵呵~我近来也被办公室里的一个人烦着。

    你的留言对我来说是一个鼓励,谢谢你。

    ReplyDelete
  9. 我那老板阿,唉..算了,和他生气就是和自己过不去..给他变扁扁就算了。呵呵~

    你的文章常常会给我很多力量的~~要加油哦!

    PS:我也会加油的~呵呵..

    ReplyDelete
  10. 呵呵~被老板气到飞起的时候我也会在背后骂他。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