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爱情保单

一个男人在拍拖五个月后,告诉我他很想念以前的单身日子。

他是个生意人,应酬多朋友多,围绕在身边的美女更多。他说每次有女性朋友打电话给他,要是女朋友刚好在场,她会吃醋,严重的时候还会跟他吵架。

他说,女人呀~一开始在爱情里说自己是多么地潇洒,在一起久了,最后要的还不是男人的commitment。

原来,他的女朋友近来开始有意无意对他暗示想要结婚。

他的女朋友今年33岁,职业是银行保险顾问,算是时髦都市女性一名,会打扮会保养,每次跟他约会都会特别打扮一番。

她还会穿得很性感呢~他告诉我。

说真的,天下的女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天敌 :岁月。

再美的女人,也有迟暮的一天,他的女朋友是做保险的,当然更加深懂“以防万一”这个道理。




要取得爱情保单,首要付出的就是“单身”这个条件。

爱情保单虽然保护女人在婚姻里应有的权益,但不是稳赔的投资。

有一天你遇上车祸废掉了一条腿,你以为可以获取终身残废的赔额,没想到保险公司却告诉你,除非你的另一条腿和两只手也残废了。


12 comments:

  1. 现今的社会,已经把爱情包装了.
    那就是在里面加了,现实.

    ReplyDelete
  2. 一直以来,爱情里面都存在现实问题的。

    ReplyDelete
  3. RED alf 酒酿May 06, 2009 11:15 AM

    就算结了婚又如何?如果这段爱情如罐头一样会有期限, 它也会过期变质, 不是吗?爱, 会变质, 不就是因为它不再新鲜了吗?

    我想, 如何为爱情保鲜会比结婚来的更重要,难道一纸婚约就能胜过一张保险?

    ReplyDelete
  4. 我们父母那一代常说保险“吃”人,事实是他们签保单时没看懂保单。结果有事情了没得赔,就说保险“吃”人。

    我们投入爱情时,看清楚爱情是怎一回事了吗?

    ReplyDelete
  5. 呵呵~爱情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这或许就是爱情迷人的地方。^_^

    ReplyDelete
  6. 我还没想签这个保单。。。
    不舍得付出这个"条件"。。。
    呵呵。。。。。。

    ReplyDelete
  7. 呵呵~这个保单的‘条件’总是让男人汗颜哦~

    ReplyDelete
  8. 那這份保險就是投資風險了。

    投資期: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
    本錢:青春
    回酬率:未知數

    ReplyDelete
  9. 最后一句真的看的我触目惊心
    我们以为我们给得起代价
    可是却不知道往往付出牺牲的比预期中还要多很多

    ReplyDelete
  10. 呵呵~别被我吓坏了。

    我相信依然有美好的婚姻存在。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