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只要您安康 - 给妈妈的新礼物


上两个月妈妈心慌慌地打电话来跟我讲,上次我买给她的紫水晶吊坠不见了。

她说在忙工作的间中往脖子一摸,才惊觉项链的扣子散开了,只剩下链子挂在脖子上,紫水晶吊坠不翼而飞。

我安慰她,没关系,我买新的给您。

上次那个戴得怎么样?会太大颗吗?会很重吗?款式要不要别的?

妈妈说等下回家再找找看,可能不小心掉在家里的哪一个角落。

我说没关系啦~找不到就不要找~我再买给您。


相关文章:

2 comments:

  1. chen,
    不好意思忘了声明,这张照片里的吊坠是新买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