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从魔法世界走出来的猫咪




一个很炎热的晚上,我遇见琪琪的猫咪 - 吉吉,从宫崎骏的梦世界来到了人间。

我坐在露天广场的喷水池边沿吃冰淇淋,它从喷水池旁的植物堆里冒出来向我讨食物。

我请它吃猫咪鱼罐头,还得用吃冰淇淋的小茶匙把罐头里塞得满满的鱼肉挖松,好让它吃得轻松点,然后再把随身带着的猫咪水壶里的清水分一点给它,用冰淇淋杯子的小盖子装着。

没敢逗它玩,也没敢抱它,连碰一下也没有,我怕心里那道防备墙会倒塌。

吉吉,饭团的生日礼物给了你,也算是缘分,希望你健康长大~!


给饭团的礼物:
生日快乐

5 comments:

  1. Cute KiKi!! she must have been very happy seeing you! ;)

    ReplyDelete
  2. 那么巧?我昨天才刚翻看魔女宅急便,呵呵

    ReplyDelete
  3. Owl Eng,
    ya~the kitten looks very healthy and active.

    * * *

    小狼,
    呵呵~真的很巧。

    ReplyDelete
  4. 你随身带着饭团的礼物...
    相信饭团也很乐意你让它的礼物和吉吉分享的:-)

    ReplyDelete
  5. 那晚是突然间心血来潮带出去的,没想到却派上用场,好像冥冥中有注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