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Grand Millennium Charity Performance



上个星期在 Grand Millennium Hotel 做慈善义演,受邀前来出席的每一位来宾都获得一个美美的环保袋,举办当局也给我们每一位表演者发一个。

这个环保袋超好用,容量够大,可以装很多东西。我一直以来都很想要一个这样的环保袋,现在终于给我盼到啦~!



袋子里面还有一个小铅笔盒,里面附有汤匙,叉子和一副筷子。^_^

那天的肚皮舞表演我没有照片,很抱歉。我把相机留在举办当局特备给表演者的酒店房里,表演场地没有储藏室可以寄放包包。

那天我在房里一直追着dancemate帮我粘假睫毛,等化好妆换好舞衣,再戴上Ipod Shuffle听音乐做热身、复习舞步,还没几下子就被人催去表演场地等候了,根本没机会给自己拍照。T_T



8 comments:

  1. 那些環保餐具,好像是從guadian那邊拿來的,買超過40塊可以用優惠價買的

    ReplyDelete
  2. 很使用的door gift,也很好看。
    下次你就可以隨身帶著環保包包+餐具了...

    ReplyDelete
  3. 还有机会的~~ :)

    ReplyDelete
  4. 很特别的纪念礼物哦.
    环保袋,几靓.哈哈

    ReplyDelete
  5. 小君,
    那晚好像有记者在场,如果我幸运地找到照片,如果照片里又幸运拍到我,如果我幸运的没有被拍得很难看的话,我会放上来,呵呵~

    * * *

    xuan,
    对,door gift是guadian赞助的。

    * * *

    向希,
    那个环保袋的粗绳子有怪怪的味道 >_< ,我把它挂着晒太阳,以后可以带出街去扫货。环保餐具我放在家里用。

    * * *

    yan yan,
    对,这次拍不到,下次表演的时候补回来就行了,呵呵~

    * * *

    chen,
    这是我第一次做表演有纪念品拿呢~哈哈~

    包包很实用,可以放很多东西,以后可以带着它去tesco扫货。

    ReplyDelete
  6. 义演哦?
    唱歌吗?
    那包包真的蛮美的~

    ReplyDelete
  7. sky,
    是义演。
    不是唱歌。

    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