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美丽的女博客 - Jane



Jane算是众多女博客当中,我最期待见面的博客之一。

认识她,是2006年,在部落格上。
与她见面,是2009年,在Ai FM。

一直以来我和Jane都是通过网络作交流,虽然彼此都生活在同一个城市里,但从未强求见面的机会。如此简单的纯纯友谊,让人感觉舒服没压力,只有水瓶座才懂水瓶座。

博客与博客见面,通常都是先见文字再见人,你有没有遇过这样的情况?觉得眼前的这个人跟网络上的那位博客好像是货不对办?(我在想,我有没有给过人家货不对办的印象?呵呵~)

文字可以修饰,文章可以改了再改,一个人的内涵和说话的功力,一开口就知道了。

Jane的谈吐,就如她的文字,让人折服。

星期六那天晚上的Ai FM节目你要是没有收听,你可错过了最精彩的对话~!

Rachel那晚一直在旁边偷师,看高手跟高手过招,超爽。

吉安也难得很风骚,他甚少在那段梦游的节目时间里显得那么好心情,由此可知要遇上一个旗鼓相当的说话对手,谈何容易?

Jane在台湾出版过两本书,《晴天娃娃》和《妖灵物语》。如果你想认识更多关于Jane,可以去游览她的部落格 - Jane~文思路~我手写我心


4 comments:

  1. 我那天有听...
    吉安那天几乎笑整场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外星人错过了啦!
    没关系,看文字也是一样。

    谢谢你介绍的好康!

    ReplyDelete
  3. 看到“美女”二字,真的有点愧对的感觉。
    那晚很开心啊~很值得纪念。

    ReplyDelete
  4. chen,
    哈哈~吉安那天笑到好像一朵花,我在旁边一直盯着jane看,她说话很淡定,好羡慕。

    * * *

    shuben,
    你要多点睡美容觉,不要熬夜。
    做个美丽的1212新娘。

    * * *

    jane,
    呵呵~真正的美丽是从内在散发,然后感染身边的人。那晚的你,让我看到了一个智慧女性的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