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Restaurant One Plus One @ Jln Alor


坐落在吉隆坡市中心 Jalan Alor 的 1 + 1 香港点心咖啡店有很好吃的鸡酒面。

档口名字是“姐妹鸡酒面”,营业时间我不清楚,只知道只卖早市,中午过后就收档了。


浓浓的黄酒汤汁决不欺场,一捧上桌酒香扑鼻而来,我怀疑连隔壁桌的人也闻得到。

你可以选择要什么面条,老板建议说面线会比较好吃。如果你很想给自己热辣辣的补一下,你可以另加“姜蛋”,就是“姜炒蛋”。我没敢加料,我对老板开玩笑说,我怕补过头流鼻血。



4 comments:

  1. T_T

    这里都找不到酱的好料...

    ReplyDelete
  2. 我今天去了哪裡吃海鮮面

    ReplyDelete
  3. 哦~那里的kari mee好像也很出名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