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懒人早餐


难得在上班的早上我有心情自己弄早餐。

白米饭,昨晚先煮熟,用电饭锅保温到今天早上。

鸡蛋,昨晚顺便放在米饭上面“谷”熟,早上用模型盒子压出小汽车型,可惜宣告失败,看起来比较像Ninja Turtle。

Miso Soup,一大把Miso丢进煮沸的热水里,加入切丁萝卜块和蟹柳,简单。

最后,撒上一把日本Rice Topping - 忘了是有梅子干的Tuna还是Salmon鱼干,哦~还有细细的紫菜片哦~~

Rachel的碎碎念:
我的另一个“懒人食谱" - 懒人沙拉


16 comments:

  1. 那个看起来有点像sambal。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_<,是我拍得太暗了。

    ReplyDelete
  3. 早餐就吃饭,不会太饱吗?^_^

    ReplyDelete
  4. 电饭锅从晚上开电到早上,岂不是很“吃电”?为什么不把饭放进冰箱然后第二天reheat呢?

    ReplyDelete
  5. 卖相很好:-)
    有时候我早餐也会自己煮miso soup..
    不过比较少配饭,多数会放海苔和蔬菜和豆腐去煮味噌汤,很足料的一碗...

    ReplyDelete
  6. 那个鸡蛋的模型我曾看过,但好奇真的能把蛋挤成美美的噢?

    ReplyDelete
  7. 那颗蛋看起来很像温泉蛋,温泉蛋....突然就想到要泡温泉了。

    ReplyDelete
  8. 这哪是懒人早餐呀!!

    呵呵~

    ReplyDelete
  9. 酒酿,
    错,是全熟的。

    * * *

    雯子,
    不会呀~我的肚子早上很开胃的,呵呵~

    我在上班日很少吃午餐的。

    * * *

    princess d,
    我很夜才开始煮饭的,不过哦~开着一整夜的电流好像也很不环保,我会检讨。(惭愧中)

    * * *

    麻纱,
    呵呵~你的miso应该比我好料哦~放紫菜多多超好吃的。

    * * *

    sido,
    可以哦~不过鸡蛋要够大粒,不然就弄到“半桶水”。

    * * *

    jane,
    呵呵~以后再飞去台湾泡温泉蛋。

    * * *

    小彭,
    算是的,因为不用煎炸爆炒,呵呵~

    ReplyDelete
  10. 原来那粒是鸡蛋~
    我还以为是薯泥~

    ReplyDelete
  11. >_< 啊~~~~

    是我煮鸡蛋的技巧太烂还是照片拍得太烂?T_T

    可怜的鸡蛋,呵呵~

    ReplyDelete
  12. 会跳舞又会煮饭,你到底想怎样?!

    厉害咯,赢 liao 咯!

    ReplyDelete
  13. 饭是电饭锅帮我煮的,呵呵~要我劈柴生火我可没本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