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听她们唱我们的故事


还记得收到这份小礼的时候,在The Curve常驻的乐队正以经典的英文曲《Beautiful Girl》为我和她的第二次见面拉开序幕。

第一次见到她,是在电视台。她是一位美丽的女主持人,她的美,是从内到外,一个长得漂亮,活得更漂亮的女人。

她不忘幽默说是“借花敬佛”,之前她主持一个节目的举办单位送了好几份这个Not For Sale的音乐专辑给她,里面收集了孙燕姿和张惠妹的一首首好歌。

以前我很少听孙燕姿,对她的印象停留在《天黑黑》和《爱情证书》,而张惠妹则是在《我可以抱你吗》那张专辑之后就打住了。

我真的很“漏气”,听歌的口味跟看电影还有看书都一样,随着心境变迁,口味也不停转变。“女人多变”这句话,绝对可以在我的身上得到印证。

我现在特别喜欢在夜深人静播放这张音乐光碟,两把美丽的实力派女声在空中轮流飘荡,由孙燕姿的《遇见》到最后的Bonus Track - 《她们的歌》,从孙燕姿和张惠妹个人的每一首歌取出一小段精华,串成一首浓缩的马拉松组曲,让你一次过回味个够。


5 comments:

  1. 我有买哦...
    哈哈,虽然是2 HER,但,这些歌也陪很多男生走过很多很多失眠的夜晚.

    ReplyDelete
  2. 哦哦~你真的很喜欢女人的歌,呵呵~

    ReplyDelete
  3. 好像有点言过其实,呵呵。

    muak , 下次再见。

    ReplyDelete
  4. :-)
    的确是实力派的女歌手
    阿妹有很多歌我都没特别留意
    可是在KTV听到时
    很惊讶几乎每一首都耳熟能详

    孙燕姿的歌也是
    虽然暂别一年回来她似乎失去了一些昨日的光环
    可是她的歌我还是很钟情

    她们,都是会唱歌而且热爱唱歌的人

    ReplyDelete
  5. 嘉惠,
    呵呵~我没有夸大呀~~~

    好啊~下次再见~~~!!

    * * *

    麻纱,
    呵呵~她们的歌都会让人听出感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