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跨越阴阳,望穿前世今生》讲座会 - 邢渲老师


五月三十日,从台湾来的邢渲老师在大马的第二场讲座会 - 《跨越阴阳,望穿前世今生》,地点是The Mines 《阅读大马》书展。

从下午就抵达书展的朋友和我,却因为我这个糊涂的村姑记错了地方,以为讲座会是在书展里的讲台进行,结果将近7点钟听到负责人的播报才知道是在楼上的礼堂,当我们急急的走到那里,所有的座位全都爆满了。T_T

我选择站在礼堂内旁边的走道听讲座,一连站了两个小时,苦的是陪我一起站的人,他还背着D200,不舍得让他的相机在地上躺。


排队索取签名。你看到我吗?


邢渲老师很耐心的给每一位读者在书上签名,她还为每一个读者加持保平安,她说也会增加财运哦~!



那时候我心想,我既没有买“万字”也没有赌博,不就白白浪费了老师给的财运?没想到这个月却意外得了一笔小正财,数目不多,但是也很让我开心。谢谢~!



邢渲老师的新书- 《望穿前世今生之家有千千结》。

内容简介 - 转载自博客来网路书店

這是一本關於前世今生,也關於家庭的故事。
人生是一遍又一遍的修行,有些人執迷不悟,下輩子還得重修;
有些人則能從家庭的折磨中學會放下怨恨,讓自己堅強,也給其他需要的人力量。

若你擁有溫暖的家庭,別忘了感恩;如果你在家庭中受過傷害,
請謝謝那些傷害過你的人,他們是黑暗的老師,
讓你懂得學習放下怨恨,下輩子不必再重蹈覆轍。


11 comments:

  1. 单看简介就觉得蛮有意思的,请问你买多少钱?在哪里买?我也想买一本哪。

    ReplyDelete
  2. 本来打算在书展最后一天去的,不过懒下懒下,还是没有去到。

    ReplyDelete
  3. 有点兴趣,又详细的发售地点吗?
    我去看看。

    ReplyDelete
  4. 我的意思是,其他书局可有?还是书展罢了?

    ReplyDelete
  5. prindess d,小诚,
    我是从书展里城邦的摊位买的,用报章上剪来的折扣固本30%,大概是一本rm30多点。

    《望穿前世今生》系列一共有三本,这是最新的。

    希望这个来临的八月klcc书展还可以买到。

    你们可以先问问KLCC KINOKUNIYA 有没有,他们引进的台湾书很多哦~

    电话 :03 - 2164 8133

    * * *

    KING KONG,
    呵呵~错过了还有八月的呢~!在KLCC。

    ReplyDelete
  6. Rachel:
    有朋友要买邢渲老师的《望穿前世今生》第一本吗?

    原本我托朋友在台湾诚品书店买《望穿前世今生2:情结百年月》的,哪知道她买错第一本,所以我想把它转卖。

    价钱 RM30,邮费自付。

    请 email 我,sunny1806@yahoo.com

    TQ!

    Eunice

    ReplyDelete
  7. Hi Eunice,
    我目前在找的是她的第二本书,应该会在来临的书展买得到。

    我帮你“宣传”一下,谢谢你想到我哦~!

    ReplyDelete
  8. 我看到您的宣传了,谢谢!

    另外您指的第二本书,是和我找的那本一样,对吗?

    我已经计划好24日,星期一没上班去逛书展了!

    希望会找到它~ 嘻嘻!^^

    ReplyDelete
  9. 哇啦~你特地请假去逛书展,好羡慕~!我的年假只剩下两天,要好好珍惜。。。。>_<

    我会去翻看第二本的内容如何,因为还有另一位台湾老师黄子容,她也有写关于前世今生的书,要看看那一本比较可以‘click’得来。

    ReplyDelete
  10. 有幸在八月書市買到三本。。 而現在想多賣一份第二本。。給父母。。

    KLCC Kinokuniya 沒有咧。 於是撥電給城邦。。據悉是 MPH & Popular 有賣。。

    ReplyDelete
  11. skywalker,
    1 utama 的 MPH 有卖,价钱是RM40++。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