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去普及岛买醉 (12-14Jun2009)


612。。我拎起行李。。逃离大马乌烟瘴气的天空。。奔向碧海蓝天的普及岛




第一次搭FireFly。.。1 小时20分的飞行
空姐送来一个Muffin一杯Orange Juice
我还偷偷啃了一条私人Chocolate Bar



飞越马来西亚半岛的天空。。看见熟悉的大桥
视线紧随着桥身滑行。。找到了心存在的方向




零零散散的小岛。。像是歇息在海里的大怪兽
突起脊椎仿佛随时起身向飞机发来攻击

零零散散的小岛。。像是仙女洒下人间的珍珠
落在安达曼海上吸引着凡人的探险欲望




那天。。看见普及岛蔚蓝的天空
眼睛特别舒服。。心情特别舒畅

从机场到酒店。。接近一小时路程
三天两夜的出走。。正式拉开序幕

4 comments:

  1. 我好喜欢你的照片!
    那蔚蓝的天空
    那辽阔的视野
    谢谢你的分享
    透过你的照片和文字
    我也感受到你出走的悠闲自在...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喜欢呀~我拍照的时候都需要心平气和,然后曼斯条例的观察周围环境,才会拍出自己满意的照片。

    没有天生的敏捷观察力就只好后天努力,有时候拍出来的照片自己也惨不忍睹。

    还在赶写游记呢~!

    ReplyDelete
  3. 呵呵,拍照出来技巧,当刻的心情和感觉也是很重要的。有时候不经意会拍到出来效果很好的照片:-)

    期待你的游记!

    ReplyDelete
  4. 呵呵~有时候我是“白撞”,结果却“撞”出好效果的照片。

    在努力的写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