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肥美的晚餐




这几天的Maggie面晚餐都有大虾来陪衬,大大小小20来只的肥美咸水虾是朋友的朋友送的“接济品”。

听朋友说,他的那位朋友近来迷上了钓虾,所钓获的战利品全都挤在家里的冰箱无人问津,原因是他自己不爱吃虾,连他的家人也不吃。

朋友知道我超爱吃虾,提议那位朋友把虾都“捐”了给我,上个星期收到的时候可把我乐坏了,

这么多的大虾分开了好几天来吃,美味的东西一次过吃太多都变无味啦~!我可不能这么糟蹋自己的味蕾。


14 comments:

  1. 妳就好啦,有朋友這樣“接濟”,我都希望有朋友能這樣接濟我。

    ReplyDelete
  2. 我也爱吃虾,吃火锅的时候烫烫汤水,刚好熟的时候沾点生抽吃最提鲜。

    羡慕你,有这样不爱吃虾却爱钓虾的朋友接济@_@

    ReplyDelete
  3. 我也爱吃虾!!
    看照片就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4. 起火炭,拿来烤才一流~

    嗯,如果平常都没有运动就注意下,胆固醇很高叻。

    ReplyDelete
  5. 哗!可是份量适而可止,要不然胆固醇标高哦!

    ReplyDelete
  6. Maggie陪大虾,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吃. :( 我俄了.

    ReplyDelete
  7. 我对虾子有点敏感,吃多了,就会开始有点痒...><

    ReplyDelete
  8. jane,
    我还是第一次收到人家送我鲜虾呢~呵呵~平时自己都不舍得买来吃的。

    这样“好康”的事可以每个月都上映就好了~!
    (我还可贪心的)

    * * *

    芦悦忆芙,
    肥美的大虾都被我吃光了,现在我也只好看照片解馋,哈哈~

    * * *

    小诚,
    谢谢你提醒哦~

    我都是用水煮,简单方便,煮面的时候抛一些下去。

    * * *

    kienjean,
    没有啦~都吃完啦~呵呵~我自己平时不会买一堆大虾来慰劳自己,价钱都不便宜。

    这次的大虾是朋友送的一笔“花红”哦~

    * * *

    Hi sugar bean,
    好喜欢你的名字,甜甜的,呵呵~

    过去的几天,是我的maggie面晚餐最幸福的时光~!

    * * *

    雯子,
    哦~你对某些海鲜有敏感,螃蟹也会吗?

    ReplyDelete
  9. Rachel,你吃虾都不去肠子的吗?yierrrr...

    ReplyDelete
  10. 吃完了没?

    我去痴餐行么? :P

    ReplyDelete
  11. prindess d,
    这个是养殖场的虾,我看很干净哦~所以就没有做去肠子.....er...都吃光了耶~

    * * *

    yan yan,
    已经吃光了。>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