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Delicious Memory。Tenji@SohoKL



上个周末,为了即将飞往美国继续学业的肚皮舞好姊妹–Joanne,我们聚在Tenji用餐,度过了一个美味的下午,是最后一桌才离开的客人。

第一次光顾Tenji,我几乎是忙着吃吃吃,再来就是忙着讲讲讲、笑笑笑......至于所拍的食物照片嘛~我自己就不是很满意,很多光线都over了,色泽也不美,懒得在Photoshop耗功夫修改,所以我只选放了部分的照片。

那天我吃最多的是生鱼片、蒸鳕鱼、鳗鱼寿司,鱼卵寿司…..我这只馋嘴猫除了爱吃虾,也很爱吃鱼,应该说是海鲜的爱好鬼。
来到Tenji绝对不可以错过他们的椰子,实在太、太好喝了~!巧小可爱的椰子是收在水果区的冰箱里,必须麻烦餐厅待者拿出来。他们会用小铁锤在椰子上敲一个小洞,把吸水草放进去,在大热天喝冰冰凉凉的鲜甜椰子水,爽~!我一共“干”了五粒。
肥美的鲜蚝,肉质很厚,你不用担心吃得不够喉,厨师们补货的速度很快,只怕你吃太多没能力消化它的高胆固醇。


甜品区对我来说就像是Alice in a wonderland,摆在玻璃雪柜里的一粒粒蛋糕,单是口味就有21种选择,还有季节性的榴莲起司蛋糕(Durian Cheese Cake)呢~!

我个人觉得非尝不可的是榴莲起司蛋糕和椰子起司蛋糕,小天鹅说Marble Cheese Cake很好吃,喜欢吃的人别错过哦~!
另外还有好几种不同口味,看起来很好吃的曲奇饼,晶莹剔透的半圆形果冻、水果布丁,这些我都没有吃。

小天鹅拿了一个透明白的果冻,我借过来拍照,里面的白色东西不懂是不是龙眼?

一桶桶的Haagen-Dazs 雪糕有五、六种选择口味,我尝了绿茶和草莓口味,味道超棒的~!Joanne说Tiramisu口味很好吃,她好像吃了三轮Tiramisu,我只吃了一轮雪糕。

我的半个身子扑在雪柜里拼命用力铲呀铲的,只能铲到照片中两粒可怜兮兮的雪糕球,雪糕都凝结得好硬实,铲得手臂都累酸了,没有mood再吃雪糕。那个时候会想要是有个猛男在身边就好了,铲雪糕的任务可以交给他。^_^

Tenji Japanese Buffet 的周末价钱是马币RM77++/pax,这是我所吃过,有史以来最贵的日本自助餐了。好在食物的品质没有让我失望,新鲜美味和多样选择,比起One Utama 那一家日本自助餐厅要有诚意得多了,以后有机会我绝对会再光顾Tenji。



7 comments:

  1. 枪到沙发了,哈哈.
    我个人“看上”了那个 GREENTEA CHEESE CAKE。
    相片,尤其是那个COCONUT,很有FEEL莫。

    ReplyDelete
  2. 我也有去吃过,觉得食物蛮有诚意,至少比Jxxxxx的好多了,Jxxxxx的还吃到我泻肚子....

    http://janewstory.blogspot.com/2009/02/tenjibuffet.html我有拍跟椰子有关的有趣照片哦~

    ReplyDelete
  3. chen,
    那个coconut哦~~~我还真的没喝过这么甜的椰子水呢~!

    那里的食物很好吃,还想再去,可惜价钱很吓人。

    * * *

    jane,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哦~之前你也有写过Tenji。你们帮椰子换装哦~哈哈~那天我几乎都是喝椰子水最多的。

    ReplyDelete
  4. jane,
    那次你去有没有遇上榴莲起司蛋糕?

    ReplyDelete
  5. 网路上很多人拿tenji和jogoya比较,我只是吃过jogoya一次,而tenji暂时还没有机会去拜会。
    如果我去的话,应该也是狂吃Sashimi和甜品吧!我对蛋糕和甜食最没有招架之力了。看你这篇的时候口水流满地,我最最最爱的芝士蛋糕啊!

    每次去吃类似buffet,我就会懊恼为什么自己不够大胃王(虽然比较起来我还是比很多女生能吃!:-p)

    ReplyDelete
  6. 我没去过Jogoya,但是关于它的负面反应就有听过,间接也让我对它没有好印象。

    目前Tenji是我最满意的日式自助餐,以后一定会再去。

    每次吃完Buffet回来,我就会懊悔为什么那个不吃多一点,这个又没吃到,哈哈~人呀~永远都是这样。

    ReplyDelete
  7. 我没有遇上榴莲起司蛋糕耶~T_T
    不过椰子水我是喝到有点要闹肚子的情况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