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放不下红尘,就得承受它的痛



这几天其实我一直都有偷偷掉眼泪。。是我的伤风和感冒把一切都掩饰得很好。。你才没发觉
刚才洗澡。。我也搞不清楚脸上的水是自来水还是自己的眼泪

前天接到妈妈的电话她劈头第一句问为什么回来了没有打电话回家
我愣了一下。。小小声回答。。病了。。(心虚得很)
她交待我再冲洗几张外婆的照片带回老家。。阿姨们要的

脚丫子今天早上“拆封”。。为了证明走路不再痛。。我去书展逛了一圈
你说我今天的气色看起来不错。。还有要开心点。。不然病怎么会好

我听了去买了两块Secret Recipe蛋糕。。Mango Delight和Banana Chocolate
蛋糕的奶油香应该会让我心情好一点。。这样子或许我会很快好起来

这个月暂时不跳舞有些事。。错过了可以重来。。可以再追回来
我却只有一双脚。。不能再打赌。。那个痛。。已经跟了我两个月

在这之前有一个白衣少妇出现在我的梦里。。梦中的她长相很端祥。。她在给人治病
她用一颗黑色的小石子在我的脚丫子推磨。。小石子传来的温热在梦里切切实实地感受到
她交待我。。你要等脚完全好了才可以跳舞

梦醒的第二天。。真的没有那么明显的痛了。。我不舍浪费已经交出去的学费。。结果再换回来一阵的疼

你可以说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只能说。。如果你没有经历过异度空间的事。。就算我说破喉咙你也不会相信。。也不需要你相信我。。因为我不需要你的相信来证明些什么



4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开心的面对明天

    ReplyDelete
  2. 先好好休息
    等脚不痛了再去跳舞吧...
    要不然为了不浪费学费反而要另外花一笔医药费哦
    要乖啊!

    ReplyDelete
  3. 好好养伤吧!脚伤,心伤,都是需要时间来治疗的。不是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吗?

    ReplyDelete
  4. chen,
    伤心走远了,开心就来。

    你也要开心点哦~!


    * * *

    麻纱,
    现在连走路都小心翼翼的。我有一个好爬山的朋友,也拉伤脚丫子,跟我一样是左脚,他还让脚丫子吊着疼呢~!我昨天唬他再不去看医生包扎好,小心变成风湿。

    * * *

    king kong,
    有时候时间会走得平时慢一点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