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我的新书



《风中的费洛蒙》陈升 - RM7.00

记得很久以前,陈升曾在一个电视节目中说起这本他写的书。当时我没有想要买来看的冲动,也没想到事隔这么久却在无意间被我碰上了,让我不得不相信,是你的,最后一定是你的。




《基础越南语》- RM7.00
会不会有出走越南的一天我还不知道,反正先买着也没坏。
还附送两张会话光碟呢~很划算~!

《猫咪健康与疾病》- RM3.00
今生既然那么爱猫疼猫惜猫,那就要多了解猫性。
书中的图解读起来看似简单,要记得却不简单。(是我记性差啦~>_<)

《掌柜!加蛋!》- RM3.00
很可爱的四格漫画,一边看一边笑一边肚子饿。
米滷蛋大侠看起来很美味~!哈哈~我很爱吃滷蛋~!



《沙漠天堂,我的家。Tippi的爱与成长》- RM3.00

据《我的野生动物朋友》之后,这是Tippi的另一个成长纪录。书里有很多美丽的照片,都是Tippi的爸爸拍的,他在书中提到说,“我将为她创造一个天堂般的童年。”

Tippi的伊甸园般童年,我想是很多人羡慕的吧~这是买得最划算的一本书了,都是彩色的印刷耶~!

* * *

以上这些书都是上个星期在Ikano大众书局买的,便宜到飞起~!

有时候心里会很矛盾,我们身为读者捡到又好又便宜的书肯定会偷笑(我可是一边捡一边咧嘴大笑),要是书的作者得知自己的心血被贱卖,感觉一定很不好受,想到这点我又会内疚。


8 comments:

  1. 空中的费洛蒙是我找到半死的书。。。都还找不到~~ikano哪儿找?还有吗??

    urgent~urgent~~

    ReplyDelete
  2. 怎么找到这么便宜的书的?
    听说KL有海外书籍展览,哈哈.

    ReplyDelete
  3. 小彭,
    上个星期Ikano大众书局有做促销,我是一堆便宜书里找到的。

    你可以打电话去大众书局问问 1 300 88 6336 (Customer Service Enquiry Hotline),不然kinokuniya (03-2164-8133)也可以碰碰运气。

    祝你好运哦~!

    * * *

    chen,
    大众书局做促销嘛~从一堆便宜书里挖到的。

    ReplyDelete
  4. 那个海外书展哦~是22/8-31/8,我在期待着。

    ReplyDelete
  5. 我可以告诉你,一直作者看见自己的书被贱卖还有人拿到柜台付钱,会苦笑。但是如果看到书没买被收回仓库,他才会笑不出来。

    便宜卖,至少还有人买啊~
    这种经济低迷的时候...

    ReplyDelete
  6. Jane,
    那天我看见有些明星偶像出的书也都堆在贱卖,买的人都少。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