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今天办公室里咖啡飘香


今天本地一家媒体公司来我们的公司开会,不只带了三大盒甜甜圈来赚人心,还请Starbucks外送35人份的咖啡,我经过会议室外面都闻到咖啡香呢~!

我这个土包村姑都不知道Starbucks有提供这样的服务耶~!



又闷又长的会议不关我的事,反正咖啡是多到喝不完,我这个虾仔职员当然有幸沾到一点点啦~先不管喝了会不会头痛,大大一桶星巴克咖啡任你re-fill,什么时候才会碰上这样“好康”的事嘛~

前一阵子家里不能上网,我都是溜到嘛嘛档去翘脚喝 Teh Tarik 吃 Roti Canai 兼上网,要我花几十块钱买一杯咖啡坐下来上网,是以前才会舍得掏钱做的事。


5 comments:

  1. 喝 Teh Tarik 吃 Roti Canai边和朋友聊天是件幸福的事。haha~

    ReplyDelete
  2. 好好哦,怀念STARBUCK的咖啡.
    你公司好多同事哦,哈哈.

    ReplyDelete
  3. 芦悦忆芙,
    哈哈~maggie goreng 也是我的最爱。

    * * *

    chen,
    我的公司才没有那么多人,是他们以为我们都是咖啡鬼。

    我呀~昨天拿了一杯都没有喝完。

    ReplyDelete
  4. 呵呵~咖啡喝多不好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