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有一天。。我们将会带着人间满满的爱。。离开




这首歌~之前听见多次,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感觉。

昨天放工回家,听着听着......竟然有feel起来~

歌词不玩弄文字花巧,简单的字串在一起,却听得我的心都隐隐疼了。

最爱那一段:
为爱翻滚。。不计伤痕
甘心为你。。一生都浮沉

这样的人。。别笑我蠢
傻傻的心痛。。也不觉疼

最后那句“已经找到爱。。为何要离开”,让我顿了一下。

其实不管舍得或不舍得,有一天,我们也必须带着满满的爱离开。


7 comments:

  1. 但往往人就是不知何時愛才會被填滿,所以一生浮沉。

    到了離開的那一刻,雖然不滿,卻也寧愿接受會帶走滿滿的愛。

    平時就該惜福+appreciate。

    ReplyDelete
  2. chengsun,
    你认识他哦?真的写得很好。

    * * *

    雷门,
    我想,你认为爱满了,它就是满了。

    ReplyDelete
  3. 在那一刻來臨之前,我的愛罐子還是半滿的,還能裝得下來自大家的愛。

    那一刻到來時,我相信愛罐子已經裝滿,天使來接我回天堂。

    ReplyDelete
  4. 对的,爱永远不嫌少。

    我们被爱,也要爱人。爱,也不是对人而已,一只猫,一个心愿,一辆车....也是我们的爱。

    ReplyDelete
  5. 我做了BLOGGER这么久,还没成功的上载UTUBE视频,有点失败==

    ReplyDelete
  6. 正爷,
    你必须把video的size弄小一点,这样子才上载得快。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