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给朋友的话-我还很好




816晚上。。我从北方飞回来。。你从南方飞回来

从LCCT到Sental。。巴士一到站。。我下车拎了行李箱就走

然后。。我的手机响了

你要怎样回家。。你问的第一句话

我回头向刚才走来的方向看了一眼。。脚步依旧保持速度向前

原来。。刚才的路上我并不是一个人
原来。。刚才的路上身边还有一个人

你说如果我需要一双耳朵。。你愿意借我

谢谢你的慷慨

。。。。。。。。。。。。。。。。。。。。。。。。。。。。。。。。。。。

你说。。做朋友的。。不必说太多。。也不必客气

这句话已经够份量。。已经足够让我安慰
你会在夜晚被我的飞鸽啄醒的几率应该很低 。。不是不把你当朋友

我告诉过你的。。心中那个无法碰触的“点”
虽然还在疼着。。但是我已经不再害怕

705下午。。你在我心情难熬的时刻。。为我点亮了一盏暖心灯

谢谢你的耐心

。。。。。。。。。。。。。。。。。。。。。。。。。。。。。。。。。。。

我吃着泰国芒果沙拉。。里面的指天椒辣得我想把舌头浸在冰里
我说越吃越辣越上瘾。。你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

。。看出了什么

这样也好。。这样就连我自己也糊涂了
眼眶边的泪花。。是因为太辣还是因为别的

我说我突然想吃冰。。我需要一点冰来驱赶眼眶里的湿热
你看着我。。没有说话

。。又看出了什么

阴差阳错。。那个卖冰的笔直直地把我的Ice Kacang 捧到老远去
把我的红豆冰错给了另外一个人

我不耐烦了。。如果他忘了就算。。不要了
你调皮地说。。那我们现在赶快溜吧

近来的我。。胸口埋伏着一头易怒的洪水猛兽
近来的我。。是在自己的世界里飘荡游走的人

谢谢你的包容

。。。。。。。。。。。。。。。。。。。。。。。。。。。。。。。。。。。


我要在这里谢谢你、你和你。

不设留言,如果你、你还有你会看到这一篇,你会知道这是给你的。

谢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