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我的第一个手工猫娃娃


昨天终于写完了普及岛游记,我让自己的脑袋好好的休息一下,不写文字,动手做手工娃娃送给自己。

这是昨晚刚完成的手工猫娃娃,我现在把它挂在我的包包,陪我来上班呢~!

猫娃娃的设计是从网上找寻的,第一次缝制手工娃娃当然要找个简单的款式啦~然后才慢慢向复杂的款式挑战~!

接下来要好好的写在峇厘岛的点点滴滴,我实在太爱这个神的故乡了~!手工娃娃我一样会在空闲的时间一针一针的挑,我想,我开始爱上这个玩意了~!


9 comments:

  1. 你这简单式对我来说已经不简单了,呵呵

    ReplyDelete
  2. 紫色,很漂亮哦。希望它带给你好运~

    ReplyDelete
  3. 發現最近很多人都在開始迷手做這個玩意...我呀~沒有美工的天分,看人做就好。

    ReplyDelete
  4. David,
    呵呵~男生很少做手工嘛~
    你会跳的breakdance,对我来说不简单呢~!

    * * *

    正爷,
    谢谢~!也祝你好运~!

    * * *

    jane,
    水瓶座很有艺术天分的,你写得一手好文字呢~!

    手工这东西哦~好像会越做越上瘾的,昨晚看着我的‘成品’,很有满足感,哈哈~

    ReplyDelete
  5. 你去过砂拉越古晋的猫博物馆参观过吗?

    ReplyDelete
  6. 雯子,
    我还没去过砂拉越...>_<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拜访。

    * * *

    David,
    你有你的天份呀~不必客气~^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