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的第一个手工立体娃娃



星期六凌晨一点零八分,我完成了第一个手工立体娃娃 - Eve。

头发好像太厚了,还有点...不,是很多点的乱,一不小心很容易变“怒发冲冠”,所以我为Eve扎了头发。^_^

Eve的脸孔看起来不是很饱满,脸部的棉花塞得不够。眼珠子应该是用黑色的小珠子,我偷工减料用黑线缝上去,也好像缝得太高了。>_<

缝制一个小小的Eve可用了我将近五个小时的时间哦~ >_<


7 comments:

  1. 她很野性哦~亂的那么可愛的紅色頭髪...要給她一個Adam嗎?

    ReplyDelete
  2. 多做幾個妳就會熟手了。

    ReplyDelete
  3. 头发有点乱,不过还是看得出她的可爱。
    下次再加油哦!
    第一次不成功,第二次可能更成功呢?呵呵。

    ReplyDelete
  4. 好可爱~留海很厚~
    有没有什么故事她的名字叫eve呢?
    是我的简名呢~~哈哈。

    ReplyDelete
  5. jane,
    Eve应该会好一段时间单身哦~呵呵~立体娃娃有点难度。>_<

    * * *

    祥,
    会继续做下去的,越来越爱这门玩意了~!

    * * *

    芦悦忆芙,
    呵呵~照片拍得比实物好看,这个娃娃还是做的不很好,平面娃娃比较容易做。

    * * *

    1046,
    我也不懂哦~可能近来没有跳舞,时间多了,想做就试试做看,也是新的挑战。

    * * *

    君君,
    我在加油~!现在在缝制一只小粉红猪。

    * * *

    ET女子,
    她是我做的第一个女孩娃娃嘛~所以就给她取了名字叫Eve。




    * *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