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一只米色马和一只粉红猪


目前我最满意自己的手工娃娃可算是这只粉红猪仔了,针线拉得均匀,而且棉花也塞得比较饱和。

至于米色小马,手工书上如此解释,它是达拉纳马,诞生于瑞典。他们相信马会带来幸运,以达拉纳马造型的饰物作为护身饰品。

米色小马的针线有部分没有拉紧,当时我是一边做一边在看电视,呵呵~不过呢,倒学会了新的针线,叫做 [锁链绣]。

没关系,以后再做一只满意的,我要挂在包包。


4 comments:

  1. 用來縫接的線,如果使用不一樣的顏色,可能能夠作出特別的層次感。

    ReplyDelete
  2. 刚买了好几十卷不同颜色的线,会试一试,应该会很好看。

    ReplyDelete
  3. 我喜欢那只猪,好像在对我笑酱。
    心灵手巧!

    ReplyDelete
  4. 呵呵~小猪的表情很逗趣,所以我才决定把它从手工书里‘变’出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