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的书架上新添的成员



海外华文书展终于在今天落幕啦~书展开始的第一天我就晃去了,之后还去 Kinokuniya 捧回两本我在书展里找不到的书,还有部份想买的书没买,没关系,就等下一次吧~!

说真的,在人山人海的书展里寻书总是让我很头痛的一件事,人多书多都把眼睛塞满了,现场没有提供电脑寻书系统,就算手中拿着一张list,知道自己要找的书是“长得什么样子”,也未必能在那个出版社的书架上找得到。求助于工作人员大多数是一问三不知,这也不能怪人,毕竟现场的书量实在太多了。

还有书架与书架之间狭窄的走道,有些没脑的一屁股好几个人一起坐在走道中央,霸住了左右两边架子的书,方便自己却苦了旁人,还自以为本身是一道美景。

环保袋 - RM5

《暮光之城》结局本 《破晓》 - RM19.90

不织布手工书 - RM22 一本

《寻味地图》 - RM22(折扣20%)
《面粉物语》 - RM9.90 (折扣50%)

这一次放下了两本书没买,《希腊。村上春树。猫》和《望穿前世今生之情结百年月》。

关于前世今生这个课题,我选择了黄子容老师的书 - 《活在当下:追溯前世今生的智慧》 , 在Kinokuniya 买的,RM50.36。

至于《希腊。村上春树。猫》,喜欢的是作者郭正佩所拍的希腊照片,好漂亮~!但是旅游文学暂时不想再看了,我把钱花在买另一本手工书 - 《布书衣》,也是在 Kinokuniya 买的, RM58.50。


7 comments:

  1. 没买《望穿前世今生2之情结百年月》没关系,想看的时候,我借您!;)

    ReplyDelete
  2. 大姐,我还是找不到陈升的那本书。。有机会见面可以借我阅读吗?很希望看这本书。。很希望很希望~~哈哈,咱对换书看?呵呵

    ReplyDelete
  3. Eunice,
    好啊~以后我想看的话一定跟你借~!

    * * *

    小彭大弟,
    好啦好啦好啦~~~部落格祭的时候我拿给你啦~!

    如果你急着看的话就来找我拿吧~:P

    ReplyDelete
  4. 是咯,是咯,如果有提供电脑寻书系统,该多好!
    我这次是空手而归,去了Kinokuniya也没看到钟意的,最后还是要上台湾网站购书。 @-@

    ReplyDelete
  5. kinokuniya 的书都好贵 T_T,我买两本都不见了100大元。

    现在期待下一次的书展,应该是明年了吧~

    ReplyDelete
  6. 是啊,是蛮贵的。买新书还好,新书上市的前一至二个星期都扣个20%。Anyway,买到喜欢的书最高兴了,价钱已经不去理会了。;P

    年终学校大假好像都有书展的。不太记得了,有就通知你。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