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下次见到我,请别惊讶


我剪掉了一地不再被留恋的三千丝,向长达十四年的长发情结说道别,没有因为什么特别原因,只是心境改变了而已。

其实我是要剪得更短的,大概在耳朵之下,反而是理发师不肯下手,她一直游说我先试一试她提议的短度,就是照片中的样子。

我说后面再短一些吧~她说不行,你的发脚长得不平,剪太短不好看。呵呵~我钟爱的理发师妈妈比我还要惜疼我的头发。


相关文章:

放下三千丝
[ .... 头上的一把长发,是从初中四留到现在,间中的修修剪剪都是保持在及胸以上的长度。
算一算,才惊觉自己留了十三年的长发。
长发飘飘陪我走过将近五千个日子,有苦有甜有笑也有泪....]

三千烦恼丝
[ ... 所以说,三千丝也是烦恼丝,我们从一出生就被这些一丝一丝的东西困挠。
怪不得出家人都需要落发,要是连头上的那把三千丝都放不下,何来说要普渡众生?.. ]

头上三千丝
[ ... 每次在动剪刀之前,不管我怎么跟理发师说,就算多强调自己只是要修一修发尾而已,出来的结果还是会让我心跳,然后我的心情都需要几天才能平复... ]


21 comments:

  1. 啊~!还不错嘛!嘻嘻!我喜欢您的新发型!;)

    * 我的留言板里留了话给您,看到吗?

    ReplyDelete
  2. 充滿朝氣。:)新得髮型新的開始,希望妳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3. 恩!真的很惊讶。

    呵呵 不过很好看!和楼上说的一样,充满朝气!

    ReplyDelete
  4. 现在已经惊讶了!
    还蛮好看的~

    ReplyDelete
  5. 还可以更短,不过你以后跳舞的时候不能把头发扎上来了?

    ReplyDelete
  6. 蠻好看啊~我很喜歡,妳的臉型很漂亮,怎么剪都適合。

    弄得我也想剪短了...

    ReplyDelete
  7. 哇!真的狠下心腸。不過沒關係,還是一樣的漂亮。

    ReplyDelete
  8. 换个发型,换个心情~

    ReplyDelete
  9. 谢谢你们留言鼓励,我呀~是照镜子看了几天才习惯的。

    * * *
    eunice,
    看见了~!你的msn message我也收到了!
    你真的好疯狂哦~一口气买了那么多本。

    * * *

    雪莉,
    呵呵~如果跳舞真的有需要时可以戴假发。

    发型师说这个长度可以让我的脸看起来不会那么“菱角”,她不肯再剪短一点,呵呵~很个性的发型师。

    * * *

    jane,
    我以前是死脑筋,捉着一头草似的长发不肯放开。这一次算是开窍了,呵呵~方正头发剪短了是可以再长回来的。

    * * *

    阿恺,
    外婆走后,心境有些变。

    ReplyDelete
  10. 谢谢,必须看过我的真面目才好下定论,呵呵~

    ReplyDelete
  11. 喇叭~~~~~你好久没出现在我这里了哦~

    ReplyDelete
  12. 看来我可会飘飘然好一阵子留短发了,呵呵~

    ReplyDelete
  13. rachel you cut your hair ah?
    joanne

    ReplyDelete
  14. ya.....hehe.....now is short hair...

    ReplyDelete
  15. 第一次到来,和你说声嗨!

    ReplyDelete
  16. Creative B Bee,
    嗨~欢迎你~!

    ReplyDelete
  17. sis , very nice leh .....

    ReplyDelete
  18. 哇~ahmoi,你有够迟才知道的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