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The Devil Wears Prada》



通常我要是喜欢上一部电影,我就会想要它的原创小说。

不过呢~我买书会先看价钱,就算在早以前看了电影之后就一直很想买,还站在书局里翻看了好多次,它的价钱还是让我退却。

这本《The Devil Wears Prada》翻译本的原价是马币RM40,没想到这次回老家却得以一半的价钱捧了回来,让我不得不再次相信,是你的,最后一定是你的。

在老家的时候顺便去了附近的大众书局逛一圈,看见部分的翻译文学书有折扣,会员是半价,非会员是七折。那时候我对自己说,要是借到大众会员卡我就买,不然就拉倒,结果还是借到了,谢谢你呀~Ahmoi。

最喜欢《The Devil Wears Prada》电影的开端,那些上班女郎好用心搭配服装,也好享受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门去上班,看得我也发奋图强告诉自己明天我也要这样子。

平时上班我除了基本护肤和防晒之外,其余的免谈,有时候连口红也懒得搽,就连隐性眼镜也懒得戴。

之前我不是在部落格说过要穿得正式点去上班吗?现在完全打回不修边幅的原形啦~~

相关文章:

欲望成真

[... N年前,《Sex and The City》电视连续剧从街头红到街尾的时候,我就很想要一本《Sex and The City》原创小说.....]

6 comments:

  1. 呵呵,我有时很邋遢去上班同事们会觉得我发生了什么事情的~~ 我第一次戴眼镜去上班的时候,共事2年的同事才知道原来我是有戴眼镜的~~很好笑^^

    ReplyDelete
  2. 原来你卖这个噢~~~

    ReplyDelete
  3. 小君,
    呵呵~那么说来你平时都有打扮去上班的呀~

    ReplyDelete
  4. 还好啦~就会带隐形眼镜~头发随便弄一下~曾经试过我睡迟了,然后因为不够睡眼睛肿了~就想反正迟了,就不带隐形眼镜,然后也没有擦眼睫毛膏(心里想反正戴眼镜什么也看不到~)

    结果,老板以为我被甩了~orzzz

    ReplyDelete
  5. 打扮, 是为了上班, 还是上班, 是为了打扮?

    ReplyDelete
  6. 小君,
    呵呵~你的老板很细心哦~

    * * *

    chengsun,
    员工上班打扮得体是老板的福气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