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带给主人好运气的小马


这是我的第二只手工小马娃娃,前几天终于完成了~!现在它就挂在我的“不苦恼”包包,等下带它一起去上电台,呵呵~

我很满意这个作品,手工比第一只小马娃娃来得细一些,越来越对自己的手工有信心,呵呵~

目前再次向立体娃娃挑战,这次缝制的是日本公主娃娃哦~预祝我成功吧~

相关文章:

一只米色马和一只粉红猪


我买了一袋“不苦恼”

[... 他告诉我他爱猫头的原因是:猫头鹰在日文的发音是 fu ku rou (ぶくろぅ) ,就好像我们在用中文说“不苦恼”。

其实我认为不管是什么样的动物,只要是个人喜爱的,它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吉祥物,出于心底对它的喜爱,它就是幸福的化身... ]


5 comments:

  1. 說真的,你嫁不嫁,嫁了沒有,關他何事?

    ReplyDelete
  2. 哎呀,我留錯言,該在上一篇才對。幫我刪了吧~ XD

    這次小馬真的比較精工了些。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以为那"kampunggirl"字眼是刺上去的,哈哈。

    ReplyDelete
  4. 缝一只立体猫会很棒。。。不是日本的招财猫。。。

    ReplyDelete
  5. jane,
    呵呵~没关系,留言放着。^_^

    我自己也有少许骄傲自己的手工了,呵呵~只是立体的娃娃会比较难搞一下。>_<

    * * *

    chen,
    我还没有那么大的能耐来绣字呢~

    * * *

    酒酿,
    呵呵~我做立体娃娃还是不行....>_<

    手工都点难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