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麦克风的背后


昨晚很好玩,Ai FM On Air 室里一共有七个人,好热闹~!我有超过一个多月没见到有文大哥了呢~!

幸福摄影家的太太不停拿着相机东拍拍、西拍拍,看得我也手痒加入一角。


On Air 的时候,如果我们想要私下交谈,彼此都必须咬耳朵,有时要是稍微用力一点敲打键盘,听众们都会听到哦~~~~~麦克风的收音太“敏感”啦~

小彭偷偷告诉我幸福摄影家有点像香港男影星方中信,我说是呀,不过幸福摄影家真人比照片好看。

然后我偷偷告诉小彭,安格斯的发型看起来就跟他的部落格照片很相似,之前还以为他必须用发胶弄的,看过真人才知道他的头发都是 “自己可以站起来”。以后你有机会遇见安格斯,你自己看了就懂。

吉安说安格斯的衣着很hip-pop,还有一根根像玉米丝的头发看起来好像轻轻一捏就会碎掉似的。

昨晚我没有怎么说话,主要是让去年的《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得奖者向大家分享心得。

听他们诉说在写部落格的路上,从寂寂无名到成为大马中文部落格圈里的知名部落客,一路走来的心历路程,都好不容易。

p/s:



我的小马躲在桌子底下呢~!


7 comments:

  1. 这段节目,我有收听,昨晚半夜12点左右....
    thumb up*

    ReplyDelete
  2. hi 小诚,
    12点左右正是节目的开始呢~

    ReplyDelete
  3. 好听~~~不过听到一点半睡着了。

    ReplyDelete
  4. 还是要向你说谢谢捧场,毕竟节目的时间也太午夜了。

    ReplyDelete
  5. 哈 哪有 方中信留還在香港拍戲啦
    很高興你邀請了我上節目
    謝謝 ^^

    ReplyDelete
  6. 呵呵~小彭说的嘛~

    受到了你的照片,谢谢你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