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下次见到我,别拆穿我的秘密哦~



悄悄告诉你,Rachel 的包包里藏着一只猫咪。


8 comments:

  1. 哇,又是自己做的?
    这个很精致叻。
    你好巧手哦。

    ReplyDelete
  2. 不是啦~是买的。

    这是手工制牛皮零钱包包,我的手应该没有能耐可以缝制牛皮...>_<

    ReplyDelete
  3. 很好奇,上面的纹路是烫的???

    ReplyDelete
  4. 每個愛貓的人大概都會在她的身邊帶著一只貓。我的是黑貓和白貓各一只,黑毛鎖匙扣是扣著我辦公室的鎖匙,白貓是我家鑰匙。:)

    ReplyDelete
  5. 噢,又实用,又艺术。
    背面也有花纹的吗?

    ReplyDelete
  6. tankae,
    不是,是手工雕上去的。很棒哦~

    * * *

    jane,
    呵呵~我们的身边真是猫影无处不在。

    我刚刚给自己缝制了一个笔记本外衣,也是有猫咪的哦~!

    * * *

    文文,
    这个零钱包买了几个月都不舍得用,呵呵~
    背面没有花纹的。

    ReplyDelete
  7. 哈哈..果然还是成了点缀的艺术品。也好,收好好,留给下一代吧,呵呵...

    ReplyDelete
  8. 呵呵~开始用了啦~~~~

    旧的尼龙布猫咪零钱包已经很肮脏了,要退休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