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为单调的笔记本穿上美丽的外衣



缝制了一件美丽的外衣给小笔记本,以后出走去旅行,随身带着的小笔记本也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啦~


全幅图的样子


是谁拿着鱼儿当诱饵逗小黑猫呢?

小黑猫对鱼儿虎视眈眈,轻微俯身的姿势,仿佛下一秒钟就要往上一跳,一口咬下鱼儿。



里面打开后的样子

我最喜欢的部分是系在小黑猫脖子上的铃铛,还有那两只很口爱的猫脚印,猫脚印的小肉肉我可是一针一针缝上的哦~

平铺着写字的时候,小铃铛突起的地方会造成写字不方便,但是我不担心,笔记本是可以取出来的,左右两边的口袋是“活”的,写完了一本再换上新的一本就行啦~

以后的旅途,我又多了一只守护神了~!



14 comments:

  1. 很美很可愛!那兩個腳印是最特別的書籤。一定會有很多人看到這本筆記本,很開心的問你,他們也想要一本的。鈴鐺確實有點阻碍。

    ReplyDelete
  2. 哈哈...铃铛把黑猫立体化了。
    猫脚印真的很口爱哟....后面的猫杯也很吸引人。

    ReplyDelete
  3. 我要一個...幫我縫....
    (不好意思,準備好被飛踢)

    ReplyDelete
  4. 你好!这里通知你已经入围《十強推薦部落格》,请游览http://mybloggercon.com/blog/2009-recommend-blog/

    ReplyDelete
  5. 向希,
    谢谢~!呵呵~我在想我会不会舍得让它弄脏了。

    这个笔记本的外衣我缝缝补补了一个星期多,尺寸点拿捏不准,呵呵~原来看似简单的做起来却好不容易。

    * * *

    yan,
    你走口爱路线的咩??

    * * *

    文文。
    呵呵~那个猫脚印的小肉肉很有手感,一边写字一边捏在手里很好玩。

    那个吉祥物猫杯子是在Daiso买的,五块钱一个。

    * * *

    jane,
    你真的对我的手工有信心呀?呵呵~

    ReplyDelete
  6. 我 pat lao 都对可爱的东西粉有兴趣的啦~~ XD

    ReplyDelete
  7. 對啊~有圖為證,所以很有信心。

    ReplyDelete
  8. Yan,
    看来,我需要重新估计你了...

    * * *

    jane,祥,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9. 好可愛。。

    妳用多少時間縫製 。。。

    -貓腳印
    -筆記本外衣 ?

    ReplyDelete
  10. 筆記本外衣花了一个星期,做做停停...

    猫脚印比较快,一个晚上就好了。

    ReplyDelete
  11. 阿彦确实喜欢可爱的东西,不然他怎么会买可爱的东西送朋友呢?:)

    ReplyDelete
  12. 想起来也是的哦~他送我的猫都超口爱。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