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臼井仪人前辈,您一路好走。



一个午觉睡醒,得知这个消息,好心痛。

脑子第一个想起的是贴在老家弟弟的房间,墙上的小新和小癸癸,是我多年前画的。

每一次买了新的《蜡笔小新》,我看完了都会带回老家去放着,弟弟也被我“带坏”,爱看这个五岁的小孩子“搞搞震”,他的“连环沾便便底裤”让我现在想起也会笑。

不懂现在还贴在墙上吗?以后回去我还要的哦~老弟。


5 comments:

  1. 雖然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是這樣的散法確實蠻悲哀。

    小新真的也隨著我臼井老師跟我們永別了?好失落。

    ReplyDelete
  2. 缘聚缘生,缘散缘灭....
    (果然是"小新"迷,还画了酱多张图..)

    ReplyDelete
  3. 我比较记得“高叉,高叉”那支三人女子团队。

    你画得不错,或许你就是我们未来还可以继续阅读蜡笔小新的希望。

    ReplyDelete
  4. 我也觉得很失落~~
    连我爸爸也爱看他的漫画影片啊~

    ReplyDelete
  5. jane,
    对呀~消息来得好突然,之前他失踪的时候我还是抱着希望的。怎么可以这样让人毫无心理准备的...

    永远五岁的小新,我会想念。

    * * *

    文文,
    就只有这几张,好些年前画的,过后没有再提笔。

    画画是我中学时最爱的,但偏不爱学校里老师教的那种一版一眼,呵呵~那时候我自己还画漫画,画得不是很好...

    * * *

    Yossi,
    呵呵呵~高叉泳装哦~小新和小新爸的最爱。那三个高中女生每次都很容易被小新“影响”,然后做些“离题”的事,每每看到都好笑。

    我是参考漫画的啦~自己可想象不出来。有些事情,该结束的时候就让它过去,或许更会让我们记得一辈子。

    就算模仿得再像,他依然少了灵魂。

    * * *

    ET女子,
    我弟弟也会很失落呢~!

    我昨晚在电脑里找寻这些照片,一看到的时候眼了湿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