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手工日本娃娃



这个日本娃娃,手工还是不合格。

头部和身体的连接缝得不好,整颗头还是扁扁,眼睛一大一小,两眼之间距离也太分开了,看起来不够 kawaii。

娃娃的双手应该是握着一把小扇子,我还没做,就让她暂时两袖清风吧~

喜欢在做手工的时候,思绪在一针一线的穿梭之间是没有胡思乱想。

那时候,我的世界里就只有针线和眼前的娃娃,所想的是要如何下针,如何搭配颜色,如何缝得漂亮一点,下一次这边要如何改善,那边要注意什么.....

那时候,我的世界里没有悲伤、没有想念家,没有担心,没有负面的情绪,所期待的就是做好了之后会是怎样的呀????


5 comments:

  1. 哈哈..是咯,我朋友说到,好像进入无我的境界酱....

    ReplyDelete
  2. 我应该还没有那么‘无我’吧~不然十只手指都会挂彩了。

    ReplyDelete
  3. 我也希望有一些不去煩心的時刻...有時一些嗜好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ReplyDelete
  4. hello.. i also aquarius de.. nice to know u..=)

    ReplyDelete
  5. jane,
    对呀~好的嗜好真的可以培养身心健康。

    * * *

    kenix,
    nice to meet u too.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