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再出发


过去的八月,整整一个月,我没有跳舞,就算一个简单的踢腿动作也没有,我就让自己停留着。

九月再回去,像个舞蹈新生,要追上 Dancemate 们的新舞步,好在大家都有默契,很快的就跟上了。老师看着我的脚,叮咛我 Don't jump。

近来在跳的鼓舞 (Drum Solo),用到脚尖的部分都好多,还有轻轻的跳跃,没办法,我只好把一些同时必须一起做的小细节都省略了,暂时不能再增加左脚丫子的负担。

也好在目前已经开始跳另一支舞步比较简单,很活泼轻松的新舞,没有像跳鼓舞那么吃力。

现在每每去上肚皮舞班,我都会给左脚穿上护垫,日本 dancemate 连续看我穿了几堂课,忍不住问我的脚怎么样了?

我说Getting better。

看过我那只包扎的脚丫子吗?呵呵~你可以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放不下红尘,就得承受它的痛
[这个月暂时不跳舞有些事。。错过了可以重来。。可以再追回来
我却只有一双脚。。不能再打赌。。那个痛。。已经跟了我两个月... ]



3 comments:

  1. Don't jump, 慢慢来,温柔点...^_^

    ReplyDelete
  2. 期待。。。加油啊!

    ReplyDelete
  3. 谢谢关心,呵呵~

    我会好好呵护自己的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