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今晚当啃书虫




天气好热,从昨晚到现在,左后脑一直抽下抽下的痛。>_<

刚才打电话给妈妈撒娇,她老人家正在朋友的咖啡店吃螃蟹,店主请客,羡慕死我了~!

今天不做手工,就让我逃到吸血鬼的世界里去吧~!

上次一口气买了第一、第二和第三集,没日没夜看得天昏地暗。

这一次,我会把自己的阅读速度放慢,能让我一再追着看的连续小说不多,我要好好地享受~!

3 comments:

  1. 天气热,左后脑就会痛??有这种病吗?还是以前"练功"时,走火入魔的结果?

    哈哈..撒娇是好的。妈妈一定很开心听儿女撒娇... ^_^

    书虫,好好啃你的吸血鬼咯...

    ReplyDelete
  2. 呵呵,你也是同道中人
    我觉得英文版的比较好看,翻译后总是缺了些神韵
    现在热烈地期待着电影版的新月

    好好享受,别忘了偶尔歇歇,照顾眼睛哦 :)

    ReplyDelete
  3. 文文,
    天气热导致头痛呢~

    * * *

    kailing,
    我看英文版的话就要一边查字典一边翻译给自己了,呵呵~

    昨晚看到四分一就停了,结局本的情节太丰富,需要时间消化。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