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殭屍先生"主題曲 - 鬼新娘




竟然在Youtube发现“鬼新娘”的video~!

我显然记错了好部份歌词,呵呵~以下是正确的歌词,好像还是完整的呢~!

她的眼光。。她的眼光
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睇見睇見睇見睇見心慌慌

她的眼光。。她的眼光
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睇見睇見睇見心更慌

明月吐光。。陰風吹柳巷
是女鬼覓愛郎
誰人願愛。。淒厲鬼新娘
倍伴女鬼。。深宵偷拜月光

明月吐光。。冤鬼風裡盪
夜更深霧更寒
遊魂踏遍。。幽靜路上
尋覓替身。。陰風吹冷月光

天際朗月也不願看
天際朗月也不願看
天際朗月也不願看

呵呵~没办法,我挺喜欢这个让人毛毛的歌,从以前一开始听到就喜欢了。



6 comments:

  1. 啊,我前几天才看的,哈哈。

    ReplyDelete
  2. 还是以前的鬼片够朴素……
    简简单单的,起码搏君一笑也好……
    现在的鬼片……
    笑也不是,
    吓也不见得……

    从前比较好…………

    ReplyDelete
  3. 从树上坐到脚车上那个动作应该很难演吧。。

    ReplyDelete
  4. 看到你的留言我也跑過來看看,你說鬼戲我說鬼游戲,果然有異曲同工。

    Anyway,只要不活見鬼,就算平安。

    ReplyDelete
  5. 很想听一听 不过····
    还是等过了七月我再回来听 ~
    因为我真的怕鬼 呵呵 ~

    ~ 小鹿的歪歪

    ReplyDelete
  6. chen,
    电视有播吗?还是看DVD的,以前的鬼片让人看了又笑又怕,比较娱乐性质,现在的鬼片好像都在斗恶心。

    * * *

    娘娘,
    对呀~我现在都不爱看现在的鬼片了,都是在比谁拍得比较恶心。

    * * *

    瞌睡公主,
    那个女演员可能吊wire也吊到背痛了。
    她演得好噢~姿态看起来很轻盈。

    * * *

    jane,
    呵呵~活鬼比死鬼可怕。

    希望鬼月大家都平平安安。

    * * *

    歪歪,
    不怕不怕~!

    我喜欢这首歌词里的意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