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又一个无聊男人



今天再碰上一个无聊的男人,怎么近来男人都关心起女人会不会结婚呀?还是我真的老得让人担心嫁不出去了?

这个男人我已经把他从msn除去很久了,就是忘了一并也把他block掉。

他嘛~几年前跟我说他结婚了,已经当爸爸了,一个自以为长得英俊的男人。

他告诉我他曾对一个很美艳的人妖说,“I willing to marry you if you are women。”

其实我不会生气人家问我结婚了没有,我比较不爽的是那句 'just asking',既然是“问问”而已那就不要问,既然只是“问问”那我可以不要回答。

如果你想当第三个被我放在部落格的无聊男人,你就放马过来发问吧~


10 comments:

  1. 从男人的角度来看,或许这只是他为了要吸引你的注意而说出口的。

    本人还是认为除非你觉得彼此交情真的很好,不然还是别假关心。

    ReplyDelete
  2. piew,
    别捣蛋....:P

    * * *

    Yossi,
    你的这句话“本人还是认为除非你觉得彼此交情真的很好,不然还是别假关心。”,说到我的心里去了,平时可以365天没有联络,有一天突然“跳”出你的面前,就是关心你结婚了没有,让我感觉很假。

    ReplyDelete
  3. 这应该是世界上最无聊的问题,而且还是从一个不太相干的人口中讲出来。

    ReplyDelete
  4. 呵呵..好个直肠的村姑,不过为什么不当场训他们一顿呢!?

    我也来试试看:-
    不知姑娘可否给我你的生辰八字?我娘要我拿去算算姻缘。^_^

    ReplyDelete
  5. 文文,
    我娘说,生辰八字不可以乱乱给人哦~

    我不要当场发叼是因为不要撕破脸皮,这种人就当他在唱歌好了。

    ReplyDelete
  6. 极度的可能是:(1046的可能式)

    己婚的男人,只想搞己婚的女人。

    ReplyDelete
  7. 以你的逻辑来推测,已婚的女性比较没有“手尾”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