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Ubud 王宫送我的见面礼



下次你如果去旅游バリ島,要是刚好在 Ubud 王宫看见这只小狗的话,请帮我踢它一个四脚朝天。

这只衰狗很皮,我在王宫里的花园庭院被它追了几个圈。 这个家伙一看见我就热情地扑过来,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它就已经在我的脚下,死命地咬我的裤脚。



那天不巧我穿的是及膝裤,它两只前爪一直在我的小腿上抓,抓得我的皮肉一条一条红色,我拼命的躲它拼命的追,逼得我要用两只脚向上提着跑,像兵士操步那样,而这个王八蛋跟在我的后面玩得不亦乐呼~!

当时花园庭院里好像没有其他人,我又太疼惜手中的 D40x,不然真的一把砸在它的脑瓜,让它昏倒,那天算它走“好狗运”。




当我一把它从我的裤脚甩脱,我就一路逃到花园门口,跨过门栏跳下阶梯,它还追着来~!

那时候正好有两个鬼妹向花园庭院的门口走来,我站在一旁偷笑等看好戏,等顽皮狗对她们伸出魔爪,没想到它却在鬼美女的面前站得笔直,一付好宝宝的模样,果然是“狗眼看我低”,只欺负我这个黄皮肤人的崇洋狗。




住在王宫里的狗体型都好像特别大只,真不懂它们是吃什么长大?

我想等到我下次再回去,小皮狗也长大变成大皮狗了吧?那时候我的“裤脚”之仇更别想报得了,小皮狗以后还会认得我吗?

写着写着….. 我很惊讶地发现它是我对バリ島的印象中,最鲜活的回忆之一。

好吧~你要是有机会在 Ubud 王宫见到它,别给它一脚,请帮我给它一个拥抱,告诉它有一个kampunggirl 在想念它。


小皮狗,要保重哦~!


7 comments:

  1. He is indeed a naughty dog. He looks mischievous, too.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story and photos.

    ReplyDelete
  2. 它是在跟你玩還是特地要追你啊?哈哈
    是什麽品種的狗?

    ReplyDelete
  3. 呵呵
    它是看你投缘所以对rachel穷追不舍吧..
    :-D

    ReplyDelete
  4. 哈哈..真的笑死我...看到酱可爱的狗照片,还以为你要赞它;那里知道看下去却是叫我们踢它四脚朝天....

    很好的经验呀...最后还是成了很"sweet"的回忆... ^_^

    ReplyDelete
  5. 我要下d60~哈哈
    那狗很可爱哦,但是看完后,觉得,很的很皮啊。哈哈

    ReplyDelete
  6. 或许它嗅到我好欺负的味道....>_<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想念它,第二次再去王宫的时候就找不到它了,不懂是不是因为太皮结果被关了起来。

    * * *

    chen,
    买D300吧~:P

    ReplyDelete
  7. 上次我们visit那里时,也是有看到那只狗在那里懒洋洋的躺着。它睡觉的地方,如果没记错的话,游客好像不可以踏上去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