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随想1002 - 自我



世上最难沟通的人是太有自己想法的人

4 comments:

  1. 我倒觉得最难沟通的人,是只坚持自己想法的是对的人。有(或太有)自己的想法的人不一定就很会坚持己见,只要愿意接受不同的声音,都不是最难沟通的。

    ReplyDelete
  2. 我倒是覺得沒有想法的人更難溝通...甚麼都只會回答“不知道”,好像讓人更難說下去。

    ReplyDelete
  3. 是咯,我也听过酱的话,最固执的不是最难劝服的,只要打对"穴",他反而转变的更快。

    ReplyDelete
  4. 唉~有些人太坚持自己的想法的时候,未必就说他的想法是对的,有些要的就是吃软不吃硬,呵呵~跟这样的人相处我的EQ可要很高,也要懂得以柔制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