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1010。舞台之外。之前之后



1010之前之后,我发现《大马部落》有很多风度男。

1010前夕,水母老师告诉我晚上有彩排,音响系统和灯光也会在那天晚上先弄好。

傍晚到达隆雪华堂,在门口碰见也是刚到达的彦彦,我拉着他的背包带一起爬上首都剧场,见到了久违的Jerry 钪凯,他们的拥抱依然让人觉得温馨。

那天晚上我的工作就是走走站站、站站坐坐.... 不然就搬搬椅子,拍拍照片.... 都是很轻松的。


那个笨重得需要四个猛男才扛得动的黑色大桌子,就算只有三个猛男咬牙硬扛,我说要帮忙,他们也是摇头。

都说了,男人工作时专注的神情最有魅力,那晚我可很有眼福。(Wendy,你认为呢?)



歌手慧娴和国顺在九点之后到来彩排,国顺劲爆的歌声很能感染周围的人也情绪high起来,我还自爽地在一边自己摇摆呢~(好像有被水母老师拍到video)

以下是从水母老师那里“借”来的1010前夕随便拍拍。




1010结束之后,这班风度男再次展现他们的工作效率,现场两百张椅子必须全都整齐地叠好和排在礼堂两侧,所有被移动过的东西都要回归原位,午夜十二点之前必须清理好礼堂和走人,不然看守员老叔叔会给我们脸色看。



水母老师派给我的工作也是最轻便的,收拾博客们留下的垃圾 = 矿泉水罐。收拾好垃圾后我还很鸡婆地帮忙搬运叠得老高的椅子,kopi 店主伸出了援手帮我拉一把,真是好男人都写blog,呵呵~

我希望下次出席《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的博客大哥大姐们,请你们行行好,不要把垃圾留在现场。

就当这是你们给筹委们的一个小帮忙,一个举手之劳,让筹委们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可以更快地收拾好现场,更快地让他们回家休息。


12 comments:

  1. rachel每次写花絮都让人回味 呵呵~
    今年最潮名句之一
    “好男人都写blog"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有给环保袋,怎么还有人把喝过的矿泉水瓶留在会场啊?唉。

    ReplyDelete
  3. wendy,
    呵呵~所以要做好男人必须要先写blog。。。

    * * *

    向希,
    那天我一边收拾一边失望。

    * * *

    钪凯,
    我也要谢谢你~!你变得稳重多了...

    ReplyDelete
  4. 这篇很有意思,更人记得最初的感动(为何办活动的感动)。
    好男人都写blog,呵呵~
    以这篇来看,是的~

    ReplyDelete
  5. 继白雪小姐的“美女都写blog”之后我们男生也有金句了:“好男都写blog”XD

    ReplyDelete
  6. 可是很多好男人美女人都“忘記”帶走垃圾,環保和公德心這點還是有待進步 XD

    我留言前很確定,我的有帶走喝完。

    ReplyDelete
  7. 我没拿到水,只有拿到猪和手册~哈哈
    看到别人都有一个环保袋还有水,可能是我迟到的关系,哈哈

    ReplyDelete
  8. 艾,
    三年过去了,我依然看见他们在背后付出的热情,这也叫我好感动。

    * * *

    狐仙(表打我...:P)正爷,
    呵呵~所以要做好男人的第一条件,就是要写blog~
    (好像有点强词夺理,呵呵~)

    正爷,
    酱紫你下次就不要迟到了...:P

    * * *

    Jane,
    唉~希望明年的状况会好一点。

    ReplyDelete
  9. sam,
    我要谢谢你肯捱义气送我回家~!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