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1010。舞台不take two




现在看着照片中的那个背影我依然怀疑,这真的是我吗?过去的十四年,我看惯了照片中的自己是长发的背影。

1010 那天前去隆雪华堂的途中,我的信心一路地下降,开始没理由地胡思乱想。

短发的肚皮舞娘形象会不会看起来很怪?是不是应该多带一套舞衣来做后备?化妆品有没有带齐?

自己那头不听话的短发拜托拜托要乖乖,要贴贴服服地持续到我表演之后,自从剪短了发,每次要是洗后没有好好打理的话,发尾总会左翘右翘。>_<


临开场前Jerry进行最后一次彩排,全世界也 ready


当天傍晚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之后,我就开始在后台化妆,文员也在忙着变装,我记得我还对他说他的罗马凉鞋好好看。

文员开玩笑说不然我就直接穿好肚皮舞装坐在观众席里,等Jerry宣布轮到我表演的时候就直接很有风地走出去.... >_< 天啊~我无法想象那个状况........




那晚颁奖典礼开始进行都还没到半小时,我就先紧张兮兮地跑到后台去“变装”,由于现场的空调很冷,我必须一直做热身运动,让肌肉处于准备“作战”的状态。

豆腐花走进后台,给了我一个 ‘GOOD’ 的手势,我对他笑一笑,稍微放下心。

之前在家里一次又一次的排练,不管在台下的表现是怎样,等到真正站到台上去,是成是败、是满意或失望,一次就过,没有take two。

我很珍惜每一次有得表演的机会,一个人不会永远都站在舞台上,当有得发挥的时候,要好好珍惜和享受~!

谢谢《大马部落》~!

14 comments:

  1. 當晚大家都看得口目發呆了啦~
    呼~呼~

    ReplyDelete
  2. 妳那晚看起來很棒,短髪沒甚麼不好,沒有影響妳的美麗。

    ReplyDelete
  3. 一定很棒啊。Drum solo要很多energy的,跟短发很衬!我最近一直都想剪短头发啊~~

    ReplyDelete
  4. 对阿,我记得。你是当晚第一个看到我穿那双鞋的人哦。

    谢谢。

    如果再take two , 我还是会叫你穿好衣服准备出场哈哈哈。


    不过,那晚的灯光花纹,不知道你觉得ok吗?

    ReplyDelete
  5. hi rachel,
    miss you! this is your performance for blogger night ah? how was it?
    Must be good :)

    ReplyDelete
  6. 跳得很好啊!独舞真不简单呢!可惜我没有带相机拍照。

    ReplyDelete
  7. 期待下一次你精彩的演出~~加油!!^^

    ReplyDelete
  8. 谢谢你们那晚给予我的鼓励掌声~!

    * * *

    jue,
    你可以慢慢地把头发的长度剪短,这样子就不会因为一下子有太大的差别而感到不习惯,呵呵~我呀~剪短头发之后需要几天来适应镜子中‘新’的自己。

    那晚跳的Drum Solo是近来新学的舞码,我目前的肚皮舞老师舞蹈跳得超棒,跟以前的那位老师的风格也不一样,总会让人耳目一新。

    * * *

    文员,
    那晚的灯光花纹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好好噢~谢谢你~!

    第一次表演有spot light打得那么亮,很有superstar的感觉,哈哈~

    有take two的话我应该不会那么早溜到后台去变装,错过了台前的热闹,有点遗憾。呵呵~

    * * *

    Joanne,
    The performance is on 10 Oct.
    I did the drum solo that Karen taught us in class. Now we learning a new choreo, and we gonna have performance on 7 Nov. Is hafla for Tamally.

    Really miss you in class.

    ReplyDelete
  9. 以後有機會,再合作?

    ReplyDelete
  10. Jerry,
    没问题~!

    只要您不会被我的紧张大师精神吓跑,呵呵~

    ReplyDelete
  11. 哈哈都叫你早早换好衣服坐在那边等咯。。。。

    ReplyDelete
  12. 不必担心
    短发的舞娘
    多了一份俏丽

    ReplyDelete
  13. 呵呵~上个星期六再把头发修短了。

    头发留短了才知道长得快,不到两个月就长了一寸以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