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Bellydance Evolution by Jilina



在youtube发现了这个很棒的肚皮舞 video,是 Jilina 在今年夏季所成立的舞团 - Bellydance Evolution 的 Demo Clip。

那些男舞者个个跳得好HOT好爆炸力~!还有依然那么美丽的 Kaeshi 也在里面哦~我上过她的workshop 一次,多年前在KLPac,她很好笑容很亲切。

希望 Jilina 会给肚皮舞圈子注入新意,期待着~!

相关文章:
Bellydance Evolution 网站 : http://www.bellydanceevolution.com/

Kaeshi 2006 在KLPac 的 workshop


4 comments:

  1. 嗨,你的部落格好棒哦,拍的照片也美得不得了。。。。。

    我刚好想重游Bali,很想去住你推荐的那间,也想去学一学舞蹈,你做了我想做的事啦, 哈哈,这样好,我有guide line咯。

    加油!

    ReplyDelete
  2. 嗨嗨Conny,

    bali 是个很让人会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呵呵~跟Yuliati House 同街的Jazz Cafe有时候会邀请肚皮舞娘做表演呢~是在Yuliati House 打工的Putu 告诉我的,他知道我也是学肚皮舞,我还跟他分享了一个video,呵呵~是Bellydance Superstar 的,他爱死了。

    期待你从bali收获多多回来哦~

    ReplyDelete
  3. Love the clip!
    Remember our trip to Egypt :)
    Hopefully next year we can go.

    ReplyDelete
  4. Hi Joanne,
    Jilina is the founder for 'Bellydance Evolution'. She is so amazing~!

    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