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哎~失手了


不久前一个男性朋友问我,我缝制娃娃有没有失手过?

我说没有,很信心的哦~从小就跟着妈妈拿针线,也不懂被针“亲吻”过多少次,现在都会很小心了。

呵呵~有时候有些东西不提就没事,一提嘛~他的诅咒实现啦~!

刚才在缝制一颗小蓝莓,尖细的针头狠狠地刺进了手指头,我哎呀地用力甩着手掌.... T_T

好啦~今晚到此为止,收档啦~不做手工啦~~~


9 comments:

  1. 哎喲,血光之災!

    休息一下吧~就算是真的很喜歡做,也得小心。小時候我也幫媽媽做針線,也被針刺過很多次.....十指連心真不是假的,每一次我都痛的想捶身邊的人。

    幸虧都忍過了,沒人在我的粉拳上遭殃。XD

    ReplyDelete
  2. 应该没刺到很深吧,用针线都要加倍小心点。

    ReplyDelete
  3. T_T 没有刺到很深,但是却刺得狠。

    今天早上起来一看,手指头竟然有少许淤血...够力。

    ReplyDelete
  4. 哇,血血血!!!
    可以叫你朋友"诅咒"我中4D吗?:p

    ReplyDelete
  5. 文文,
    别冒险了,等下成不了倒赔钱。

    那个家伙,我还没找他算账。

    ReplyDelete
  6. 哈哈...ok,就不冒了。小心驶的万年船。:p

    ReplyDelete
  7. 哇, 把帐算到我头上。。。 哈哈!还好只是缝针,如果是切菜的话, 那还得了。。。?呵呵

    文文, 诅咒就不敢, “ 祝福” 要不要啊?

    ReplyDelete
  8. 酒酿,
    嘿~是你自己对号入座,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9. 杯弓蛇影。。。虚惊一场。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