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中秋节开运大补帖

明天就是中秋节啦~~~~我从黄子容老师的书 《开运大补帖》摘取了中秋节的开运方法分享给大家~!

中秋节可以穿着黄色的衣服在身上,就如同月亮放射出来的光芒一样,穿上黄色的衣服,也表示我们吸取了月亮的能量,象征着财运像月亮一样圆圆满满、滚滚而来哦~

开运第一帖 :团圆日父母恩重

团圆日的这一天,家中的父母亲是最开心的,一家人如果都在外地打拼,这时回到家中全家人一起过节,家就像我们的避风港,跟父母感恩,也给每个家人一句鼓励的话,懂得说出真心话,就有意想不到的好运气。


开运第二帖 :甘之如饴苦过去

在中秋节的这一天不要忘记吃点甜的食物,吃点甜的食物象征吃甜头,可以让你甜在心头,也让苦难的事情成为过去,因为今天月亮是圆的,它拥有最大转化阴阳的力量,吃点甜的,可以让你转苦为甜。


开运第三帖 :拥抱家人拥福来

记得拥抱你的家人,或许你们都是在节日的时候才聚首,拥抱家人可以得到心灵的依靠,也可以安定自己不安的心。拥抱着家人表示你是个有福气的人,因为你正拥着有福的人。你的好运当然也会跟着来。

(摘自《开运大补帖》)


4 comments:

  1. 祝各位,
    中秋节
    平安、健康、欢喜、如意。

    文文

    ReplyDelete
  2. 谢谢分享!
    你会回家过节吗?我也很想拥抱我的家人,但是人在异乡。。。
    希望你有个人月团圆的中秋节 ;)

    ReplyDelete
  3. 我们在安排着肚皮舞课程,有机会希望能与您交流:-)

    ReplyDelete
  4. kailing,
    我没有回家,也是人在异乡过节。昨晚去ai fm跟吉安过中秋节,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幸福圆满~!

    * * *

    流浪汉,
    呵呵~我学肚皮舞是学着玩的 ^_^

    有机会一定上门拜访~!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