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一身 [轻]




八月时回家,我搭的是马航,check-in 之后顺着指示牌找寻A07登机室,早上的KLIA,国内线登机处的走廊很清静,听不见有人大声说话,最“吵”的可算是广播员的声音了。

自从有了D40x,尤其有带在身边的时候,要我在路上不举相机拍照似乎成了不可能的事。

以前没有相机的日子,曾去过香港、深圳、广州、泰国、雅加达..... 那时候,眼睛就是我的相机,脑袋就是我的记忆卡。

那次回家,我把相机包包放在脚下边的位置,告诉自己要用眼睛去看,要用心去记下回家路上的风景。

无奈的是,娇婆难守寡。

有一天,我要是出走去旅行能够不带上相机,那才真的是 [一身轻] 呀~!


图片取自


4 comments:

  1. 就是要一身轻,才能随风起舞。。。

    ReplyDelete
  2. 要輕 。。。。

    也許考虑換個解析度更高的手機? 雖然拍出來的效果是無法完全與相機相比 。。。

    ReplyDelete
  3. 文文,
    同样的东西,我觉得[重],可能别人觉得[轻]。

    很喜欢那张从网络找到的女人背影,走得很潇洒。

    * * *

    Yossi,
    呵呵~心也要[轻]。

    * * *

    天行者,
    手机还是无法与相机媲美。

    以后有budget,会考虑买一架轻便又好功能的小相机,目前嘛~依然会爱着D40x.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