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From CatsBean to CatBean

我把《猫豆子工房》搬家了,搬来了跟 kampunggirl 同一个屋檐下,同时管理两个 google 户口会让我精神错乱,一架电脑,一直要sign in sign out。有时候会突然迷失一秒钟,我现在究竟是在 kampung 还是在工房?? >_<

还有,现在是午餐时间,我懒得出去打包,决定把 “CatsBean” 里面那个身材很 'S' 型的 S 美眉吃掉,希望我的身材也会像她那样。

《猫豆子工房》的部落格网址今天正式改成 http://catbean.blogspot.com

一只猫、一颗豆、简单。^_^

5 comments:

  1. 其实,一个google 户口可以同时开几个部落格的....

    ReplyDelete
  2. 向希,
    我皮痒的想要分来开来管理,用一个新的gmail,现在还是算了。>_<

    幸好blogspot已经有了搬家的function。

    ReplyDelete
  3. 怪不得作晚去不到。。。^_^

    ReplyDelete
  4. 什么猫什么子宫啊?~

    ReplyDelete
  5. 文文,
    之前暂时把部落格“藏”起来了。^_^

    * * *

    Piew,
    通常一个人迷恋某样东西的时候,看什么是什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