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Kancil 仔,对不起.....


很久没走进戏院去看戏了,今晚上了肚皮舞课之后特地赶去跟朋友们看戏,就这样,看完戏,取了车,在几乎是空荡荡的停车场被人撞。

人没事,倒是我的 Kancil 仔有事,当场看着它受伤的部分,我的眼泪都“ 冒”出来了。

对方是律师,她说愿意负担所有的维修费,希望律师讲的话不会不算数。

问题是,Kancil 仔要是需要送厂维修几天的话,我可麻烦了。


15 comments:

  1. 有时意外真的无法避免,
    幸好人没事~
    你好吖。^^

    ReplyDelete
  2. 别太伤心了,万幸的是你没事!!!

    小灵鹿就是比较脆弱,我的阿银也是伤痕累累了。从图中看来,车灯没有损坏,其实还是可以上路的。。。

    ReplyDelete
  3. 人沒有事就好了。妳家那麼靠近公司,步行上班應該不成問題的。

    ReplyDelete
  4. 在马来西亚,没车用是极不方便的,
    就算是几天...

    ReplyDelete
  5. 撞車令人討厭除了是那些賠償的問題,就是車要入廠帶來的出入不便的問題。但是想想幸虧也只是小小的擦撞,沒事的很快就會修好。

    管他對方是什么“師”什么“家”,拿好聯絡記好車牌才是王道。我曾經遇過一個小公司的老板,他的名車親上我的車的屁股,他說好會賠償叫我先去車廠,可是最后還想賴帳。要不是我有他的手機連環Call我想我就要自己修自己的屁股了。

    ReplyDelete
  6. 今天托了朋友帮我带kancil仔去对方给的车厂看看,问了多少维修费我就要连环+追魂call那个家伙了。

    * * *

    祥,
    我需要驾车上班的。

    ReplyDelete
  7. 谢谢你们呀~

    朋友也说幸好大灯和车轮子没有事。

    ReplyDelete
  8. 还好人没事。
    上下班就找个比较顺路的同事载送你吧。^_^

    ReplyDelete
  9. 文文,
    车祸后遗症,晚上睡到半夜会惊醒,需要去找师父受惊一下了。

    车子需要修一天,所以还好。

    ReplyDelete
  10. 不会吧,还要收惊,你开玩笑的吧,呵呵...没事了,没事了,已经过去了。
    还好就一天而已. ^_^

    ReplyDelete
  11. 小事小事,一百元内可以解决~~~

    ReplyDelete
  12. 印奴,
    你是在说我的车还是收惊????>_<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我是说车啦,小事而已嘛~~~

    不信你看看!!!

    http://blog.roodo.com/tankae92/archives/5559031.html

    上面的是我的2851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