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只有耳朵的朋友




很想要一个这样的朋友,每每想找人说说话的时候他都能够借出一双耳朵给我。
很想要一个这样的朋友,我的灵感天马行空的时候不会说些现实的话把我击下。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朋友,多好~!


rachel 碎碎念
夜疯狂
[ 我的脑海就像是一片神秘的深蓝色海洋,跳跃出海面上的灵感被我手上的圆珠笔捕捉起来,哪怕只是零零散散的碎片也好,全部都一一记录下来... ]



11 comments:

  1. 这一类的朋友。。。可遇不可求~~~

    ReplyDelete
  2. 我也想有个这样的朋友,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ReplyDelete
  3. 做梦应该比较容易遇到... 呵呵...

    ReplyDelete
  4. 突然想起一首歌,唱给你们听,

    我的一颗心交给谁
    交出去会不会后悔
    爱情的边缘一次又一次徘徊
    我的一颗心交给谁
    交出去能不能收回
    付出了感情只怕换来是伤悲..

    显丑了,谢谢大家...呵呵..
    这里有的听:
    http://www.yue365.com/getgeci/3933/97633.shtml

    ReplyDelete
  5.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一年前上过Ai FM 是吗?

    ReplyDelete
  6. 龟头,David,
    所以有些话我们只能自己说给自己听,自己跟自己讲话。

    对我来说,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创造突破。

    * * *

    文文,
    哇噻~我讲友情你扯去了爱情。>_<

    品冠的歌哦~以前没留意到呢~伍思凯好像也有一首同名的歌曲,也叫做《一颗心交给谁》

    * * *

    ben,
    是滴,我上过ai FM。^_^

    ReplyDelete
  7. 我记得,好像是吉安考古地带的。
    最近很闷,所以re-call一下,记得当时你们三个人的部落,所以来确认一下haah

    ReplyDelete
  8. 你的记性很好噢~~

    潜水去了你的部落格,听见你作的歌曲demo,很错哦~!加油~!

    ReplyDelete
  9. 呵呵~吃掉了一个‘不’字,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10. 都是情嘛...自古多情空于恨呀。。: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