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有点冬眠状态的rachel


窗外又细雨纷飞了,近来的气候感觉有点像秋天,空气里薄薄的寒意开始影响我的思绪,整个人有点进入了冬眠状态,慵慵懒懒的,有时候要出门也提不起劲。

现在晚上睡觉不需要风扇我都觉得冷,穿了棉长裤子和包裹了密密实实的被单,将近黎明时分还是会被吸入肺中的凉凉空气唤醒,手指头和脚趾头都是冷的。

有点痛苦的是加上新搬的家没有热水器,每次冲凉都像自己跟自己打仗,在牙齿还没冷得打架的时候赶快从冲凉房逃出来,好在头发是短了,冲洗的时间也短了。

下班后回到家真的很想鞋子一脱,直接把自己抛在床上睡到隔天,目前每个星期两天的肚皮舞课我只去一天,现在除了上班我真的很懒出门。

巴厘岛游记“蘑菇”到现在都还没写出新的一篇,点算一下文章的篇数,还有五篇才到大结局,目前写到一半的《吃在 Ubud》,脑瓜冬眠了,魂魄回不去 Ubud 找寻回忆。

剪了短发之后,我和围巾相处的时间变多了,脖子后面少了一层发丝保温,很不习惯。昨天特地请了半天假,带着雨衣小熊去逛书展,脖子也是绕上围巾。


11 comments:

  1. 很喜欢你这篇,你的照片把眼神拍得会说话。

    ReplyDelete
  2. 很调皮的眼神,呵呵...

    ReplyDelete
  3. 最近冷死了,什么鬼都感覺冷,
    被窩也暖不了我了,怎么辦?

    ReplyDelete
  4. kienjean,文文,
    这篇是在“脑瓜想到什么手就写什么”之下而产出来的文章,写心情比游记容易写多了,呵呵~

    照片是前一年拍的,没想到会有用上的一天,正好符合文章的主题。

    * * *

    jane,
    我的鼻子一直处于半感冒状态呢~>_<

    喝姜茶有没有帮助暖和身体?

    ReplyDelete
  5. 嗯...姜茶...明天我看要帶幾包去公司了。還有很多可以跑熱飲的沖劑都要帶去。

    今天也冷,去了書展也是全程圍著圍巾,還有實在受不了,跑到Pudu強記喝了椰子雞湯。

    ReplyDelete
  6. 请问各位去了書展的,今年的书多吗?我还没去呢..

    ReplyDelete
  7. jane,
    哇~你还可以跑到Pudu 去,我现在晚上九点过后就开始冬眠状态了。

    姜茶很呛,我都在喝热绿茶。

    * * *

    文文,
    去了,书不多,有点失望。

    六月KLCC的书展虽然很差但却比这个好多了。

    ReplyDelete
  8. 哇,之前KLCC那个我都觉得差了。现在这个还差?看来我不必去了。

    ReplyDelete
  9. 我星期六也去了书展,很多人,付钱也要排长龙。不过逛书展买到一堆自己想看的书,那种满足感还是让人甘心去“受罪”一下。荷包又大出血了。

    ReplyDelete
  10. 其实我对于书展的意见都是跟个人,如果你要找的书都在城邦,那么值得你走一趟。

    ReplyDelete
  11. hmm..我星期五回家,可能顺道去看看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