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星期日早晨咖啡飘香



一撕开包装纸,咖啡香就扑进鼻子里,三种口味,先是选了 Fruit Blend。

家里找不到合适的杯子,不是太小就是太大,自作聪明用了泡花茶的玻璃壶,希望豆原知道了不会昏倒。

倒了热开水让咖啡袋泡着,自己在家里到处走动(准备自家早餐啦~),依然闻得到空气里飘荡的咖啡香。

我是个咖啡门外汉,喝咖啡是随心情,今天外面明媚的阳光对我说,别管头痛不头痛,来杯咖啡再说吧~

9 comments:

  1. 咖啡和頭疼,我往往都是只能舍咖啡,選怕頭疼。
    偶爾冒險?絕對不行。我不知頭疼,嚴重起來還會嘔吐,像是喝醉了一樣。

    ReplyDelete
  2. 小蚊子,
    豆原的咖啡是纯手工,咖啡粉都是老板娘文心一手一心炮制的。^_^

    如果你也是爱咖啡的人,以后有机会记得拜访豆原哦~

    * * *

    jane,
    哇~你比我严重。

    如果喝到品质不好的咖啡情况应该更严重吧?

    * * *

    正爷,
    玻璃壶是在书展买的,还附送两个杯子呢~!用来泡花茶,看一朵一朵的花盛开在水里,心情也愉快呢~!

    ReplyDelete
  3. hmm... 我也要去找着豆原咖啡啦~

    ReplyDelete
  4. 这样冲咖啡很妙呢!哈哈~
    很高兴你喜欢豆原的咖啡和提拉米苏。
    (我是美莹^^)

    ReplyDelete
  5. 美莹~
    还有芋头蛋糕也很好吃~!

    ReplyDelete
  6. 身体似乎大不如前
    喝咖啡也成了一种奢侈而不是能随心所欲
    经过那闹市里的咖啡店闻一闻
    也感满足了:-)

    ReplyDelete
  7. 麻纱,
    我这次回老家,也发现妈妈没怎么喝咖啡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