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无聊男人的举动



他的 msn 一直都是处于 offline 状态,突然像背后灵那样 pop 个 无关痛痒的 message 给你。

你要下线是你的事,关我 X 事?你看我过了下班时间还挂在 msn 是我的事,我还需要呆在公司忙是我的事,你要下线去 enjoy 这个美丽的黄昏是你自家的事,关我什么事?

不需要给我这样的 “惊喜” (我也没稀罕~!),我只会觉得你无聊~!!!!!

8 comments:

  1. 天!很多这样无聊的人.

    ReplyDelete
  2. 从男生角度来看,或许他只是希望你的黄昏过得好一些?如果是不熟的,他也许想要得到你的注意罢了。或许,他找错对象了。呵呵!

    ReplyDelete
  3. 嗯。。。但是。。。我觉得he means no harm...

    ReplyDelete
  4. 恩妮,
    哎~不止他一个是无聊男人,还有另外的,这个message 也是给另外的看,要是他看得懂的话就“识ddo”不好再来如此无聊,另外的那个比这个更无聊,我给脸不让他上榜是因为大家都是博客。

    * * *

    Yossi,
    hmmm..... 如果他是要引起我的注意的话,那可是用错了方法。

    如果他是善意的,只好说他倒霉了,遇上这个“鸡蛋里挑骨头”的我。

    * * *

    piew,
    他“偶尔”会跟我谈谈话,都是无法引起我跟他继续谈下去的兴趣,可以考虑把他从我的msn 清除掉了。

    这个“祝福”或许他真的是没有什么,他只能算自己倒霉吧~

    ReplyDelete
  5. 从这角度看来,就看得出男人和女人的分别。Yossie 和Piew 都觉得那男人也许出自好意,祝福而已。可是我一看到这post,就马上体会你的心情,我可以猜到他一定不是你相熟的朋友,也许还常突然发个无关痛痒的message来,或者告诉你他今天吃了什么,问你午餐吃什么和谁吃,也许在你忙得团团转的时候,告诉你他要下线了.......重点是,对方不是男朋友,不是好朋友,更不是亲戚长辈。

    ReplyDelete
  6. 恩妮~~~~果然是女人永远懂得女人~~~~~你的这番话说得对得砰砰声,每发的一颗子弹都中了目标~!!! 都是我的心声啊~!!!

    ReplyDelete
  7. 重点是妳对他没好感吧?

    ReplyDelete
  8. 这也会是大多数女人的重点。

    哦~总算有一个男人领悟到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